智尊保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成功落地湖州南浔

2019-04-05 09:2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智尊保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成功落地湖州南浔

3月28日,湖州南浔产业新城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以北京智尊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为代表的10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智尊保董事长杨华军出席并代表公司签约。

智尊保是国内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作为自动驾驶技术落地应用的先行者,凭借以李德毅院士为首的院士专家团队优势,拥有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自动驾驶关键技术和一整套完全自主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场景化落地,并取得了突出成果,为国内自动驾驶技术率先落地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

此次签约落地项目为“年产1.2万台新能源整车及自动驾驶系统制造基地”项目,用地面积约150亩,产品涉及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套件及系统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智尊保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也为智尊保创新发展和做大做强提供坚实的基础。智尊保董事长杨华军表示,智尊保将加快项目建设,更好地推进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动国内自动驾驶新能源车推广普及,依托南浔优良营商环境和产业基础,为当地经济发展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杨华军董事长对南浔科技新城管委会以“三服务”为抓手,建立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机制,以“最多跑一次”理念提供保姆式、订单式全程跟踪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坚定了智尊保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除智尊保外,还包括以长江源为代表的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项目;以合光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制造装备集群项目,以正实为代表的专用装备集群项目,以及名图等科创人才类项目。以智尊保为代表的南浔产业新城10个项目的集体签约,将加快产业落地,不断助推南浔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