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串盒子 史上最便宜的初级会计师培训神器!

2019-04-02 09:32 消费者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串盒子 史上最便宜的初级会计师培训神器!

新年伊始,财经培训领域新锐——考串财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初级会计网络课程,凭借不可思议的超值价格和众多技术及服务创新亮点,新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引发备考一族的广泛关注和议论。

考串初级会计师务实精讲班

很多用户发现,跟信息饱和轰炸式的普通网校不同,考串的初级会计首页,极其简约、易用,据课程总监Martin介绍,考串坚持的准则是做减法,从UI交互体验到课程设计,全程坚持“不推卡、不办卡”、去套路化等原则,给用户一个自由自主自愿的消费体验。

从初级会计产品本身来说,考串以199元的震撼价格推出的系统班,是同等价位里配置最强、配套最丰富(含全套资料)、上课体验最好的产品,同等质量的其他品牌课程,市场价格一般在千元之上。

令部分下单用户感到意外的是,考串教务客服在第一时间引导其进行了“职业潜力测评”,用科学严谨的测评工具,让用户在学习和考证之前,对自身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潜质有了清晰的认识,这是其他“无售后”平台所不能提供的服务。

考串初级会计课程配属的个性化课表和督学服务,使得用户们避免落入“健身卡陷阱”,在三分钟购买冲动之后,仍能主动和被动的完成既定的学习计划,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对于颜值党来说,最常被津津乐道的是考串“炸药包”,满满4公斤的讲义、习题和周边,处处体现着产品团队的用心和童心,常常让吃瓜群众误以为这是一盒智力玩具而非沉闷无聊的会计书籍。

考串盒子产品全展示

考串的一连串举动,已经在业内外产生震动。长久以来,随着粉笔、考虫、有道精品课在语培、考研、公考和K12赛道内的成功逆袭,业内专家就有断言,职业教育领域一定会有专业团队站出来,用超值产品和后慕课时代的服务,开辟一个崭新的赛道。

考串的出现,是否是第二只靴子的落地,是否会为财经培训行业带来新一轮洗牌运动,大家拭目以待。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