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通王云达考察云南省晋城镇文化产业园项目

2019-04-02 08:3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万通王云达考察云南省晋城镇文化产业园项目

2019年3月30日,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在昆明市委原常委、昆明警备区原政委方兴元、晋宁区晋城镇委书记韩富国、镇长何追等当地领导陪同下,对晋城镇盘龙山庄文化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王云达董事长此行旨在了解当地文化创意产业,寻找投资契机,深化中国万通国际集团与当地政府的全方位合作,加速对云南省优质文创项目的开发与投资。

王云达(中间)与当地领导探讨文化产业园发展规划

一行人先后对该地区文化产业园内诸多项目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考察调研,先后走访了国防教育基地、足球训练基地和禅修康养社区等多个特色优质项目。通过与当地领导的全面沟通与交流,王云达一行对该文化产业园的布局、规划、具体工作推进等事项有了更加系统而深入了解,并对该园区的发展提出建议。

王云达(左二)为文化产业园项目发展出谋划策

王云达首先对产业园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晋城镇盘龙山庄文化产业园布局科学、规划合理、条件具备、工作出色、成效明显。王云达强调,文化产业园区一定要注重地域文化的挖掘,要将项目与当地特色文化相结合,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借助人口红利优势,吃透政策导向,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赢取市场先机。他号召文化产业园的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强化担当精神、实干精神、进取精神,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让园区发展更上一个台阶。王云达的中肯评价也让随行当地领导与产业园负责人对产业园的发展和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王云达董事长的建议,结合园区实际情况进行改进,让园区成为独具特色、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行业新典范。

当地随行领导陪同王云达(右一)参观文化产业园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