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铁设计蒙华铁路设计工作受肯定

2019-04-02 10:5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日讯(通讯员 韩皓 苏丹 赵匡胤) 3月28日,铁路总公司、武汉铁路局、蒙华铁路公司组织鄂湘赣指挥部各参建单位齐聚中铁设计蒙华铁路MHTJ-23标验收示范段现场观摩并召开现场推进会。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高度肯定中铁设计是建设绿色环保蒙华铁路铁路的标杆,要认真总结设计经验积极推广。

为推进蒙华铁路全线1841km验收工作,打造货运示范线,分别在西安、武汉铁路局范围内各选取一个段落,作为全线验收的示范样板工程。中铁设计承担勘察设计任务的荆门至岳阳段范围DK1232+100.45~DK1235+150,线路长度3.05km。

中铁设计承担蒙华铁路设计任务以来,精心组织各院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设计团队,针对蒙华铁路的特点,科学运用设计标准及规范,主动配合现场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大力开展设计创新,综合示范段不同节点的进度要求,制定了多项保开通举措,坚持设计引领,样板示范,充分展示了中铁设计在蒙华铁路设计中的综合实力。

据悉,中铁设计周坤副总经理带领线站院、地路院和桥梁院相关领导及主管总工参加观摩,在交流动员会,设计指挥长韩皓作设计发言。蒙华铁路全线48个施工标段、12个监理、3个设计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蒙华铁路全线验收工作树立了标杆,拉开了全线验收序幕,为十一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