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元 沪综指盘中创阶段新高

2019-04-01 16: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标题: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元 沪综指盘中创阶段新高

4月1日是二季度首个交易日,沪深股指高开高走,A股再度迎来全面普涨,沪综指盘中创阶段新高。截至收盘,沪综指涨2.58%报3170.36点,深证成指涨3.64%报10267.70点,创业板指涨3.98%报1760.89点。两市全天成交额再破万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全线飘红,计算机、农林牧渔、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分别涨5.29%、5.29%和4.79%;食品饮料、银行、休闲服务板块涨幅较小,分别涨1.47%、1.78%和2.00%。概念主题方面,区块链概念现涨停潮,船舶、互联网金融等也涨幅不俗。其中,数码科技、新开普、高伟达、大智慧、御银股份等一批计算机成分股集体涨停。

展望四月乃至二季度,兴业证券认为,市场从“旺春行情”干拔估值,进入“精耕细作”回归盈利。盈利预期变化能否匹配现阶段估值,甚至让估值再进一步,是二季度行情“上”还是“下”,还是“上上下下”的关键因素。

该机构进一步表示,未来两周将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3月金融数据、企业年报与一季报,是判断未来走势的关键时间点,市场将回归基本面。这是机构投资者依托业绩、产业生命周期等挑选优质个股,并与其一起成长、分享红利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叶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