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友会·上海用户见面会”落幕 水滴保让保险更有温度

2019-03-31 10:1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友会·上海用户见面会”落幕 水滴保让保险更有温度

“比起多卖一份保险,帮助用户建立起正确的保险消费观更有意义,期待通过水滴保的努力,不仅能让用户买得起好保险,更重要的是让国民形成健康的保险意识,最终推动中国保险市场更开放、更普惠。”水滴联合创始人、水滴保总经理杨光表示。

为普及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和推动保险意识的提升,3月30日,国内互联网健康险优选平台水滴保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水滴保‘沪’计划”的用户见面会。从上海站开始,水滴保线下用户见面会正式升级为“保友会·水滴保用户见面会”。

(上海用户见面会用户与工作人员合影)

杨光介绍,水滴保是水滴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健康险优选平台,以“帮助用户优选高性价比保险产品”为服务理念,截至目前,平台保障用户数已经超过1000万。自2017年5月诞生以来,水滴保一直谨记“保障亿万家庭”的企业目标,努力打造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水滴保致力于只做“优选”的保险产品,同类型的产品只选择1~2款进行推荐。通过资深高级顾问提供专业的投保建议,以及大数据智能分析用户的需求同产品特征的匹配程度,为用户定制出适合自身的个性化保障方案,并为其提供一对一理赔专属顾问服务, 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省钱、省力、省心,深受广大用户朋友的信任和喜爱。

(来到保友会现场的上海用户)

据水滴工作人员透露,水滴保已搭建起专业的自媒体意见领袖矩阵,涵盖微信、抖音等可以大面积接触到用户的社交渠道,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用户需求,并向用户传递理性的保险知识和消费观念。此外,水滴保还成立了“水滴保险研究院”,由具有至少5年专业保险从业经验的保险精算师、规划师、核保师组成,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保险知识、解读最新最全的保险政策。此次见面会上,水滴保险研究院的老师们也第一次与用户实现了线下面对面的交流。

(水滴保险研究院会后咨询现场)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本次上海用户见面会之前,水滴保还举办过“从心认识,从新出发”北京用户见面会,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接下来,水滴保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保友会·水滴保用户见面会”,形成全国性的系列品牌活动,搭建起了一个从业者、专家、用户能够直接对话的去冗去噪沟通平台,与用户形成良性的沟通,从互联网真正走到用户中间去,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建立健康保障意识,成为用户身边专业的保险顾问。

据了解,水滴保所在的水滴公司已建起完善的“事前保障+事后救助”的保障体系,通过事后救助场景唤醒用户的保险保障意识,潜移默化的完成保险教育,增强用户的购买意愿。截至目前,平台已与国内50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推出了60余款高性价比保险产品,以“流量+场景”的独特模式迅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