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德甲赛场 “德国屈臣氏” ROSSMANN为网易考拉庆生

2019-03-31 09:5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再登德甲赛场 “德国屈臣氏” ROSSMANN为网易考拉庆生

3月30日,网易考拉与有“德国屈臣氏”之称的商超巨头ROSSMANN(中文名:劳诗曼)同时出现在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对阵沃尔夫斯堡比赛现场。这是继去年双十一后,ROSSMANN与网易考拉在德甲现场的二度现身,也是ROSSMANN为庆贺网易考拉4周岁,送上的生日祝福。

ROSSMANN国际业务部总监Anke Schmidt女士表示,在网易考拉的帮助下,ROSSMANN在中国发展得又快又好。为感谢网易考拉与中国消费者的支持,这次特意选择在周年庆期间携手网易考拉出现在德甲比赛中,祝4周年生日快乐。

ROSSMANN创立于1972年,目前是德国第二大的日用品连锁商店。半个世纪以来,ROSSMANN在欧洲十几个国家开设了近4000家分店超市,以优质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受到欧洲家庭的认可。2017年9月,网易考拉与ROSSMANN达成战略合作,引入了ROSSMANN旗下包括ISANA(面部身体护理)、altapharma(营养补充剂保健品)、Wellness & Beauty(身体护理)、Babydream(婴儿护理)、domol(厨房卫浴洁护)在内的十几个自有品牌。

在网易考拉的战略扶持下,ROSSMANN在国内消费市场增长迅猛,与网易考拉联手引入中国的商品已超200多个,并长期位居网易考拉海外商超品牌销量榜第一名。经网易考拉的孵化和培养,其旗下Altapharma复合维生素矿物质泡腾片目前在网易考拉泡腾片类目销量第一,ISANA玻尿酸安瓶实现了26倍的增长,十数产品先后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使用上了来自欧洲的先进生活科技。

自2017年4月在欧洲招商会宣布“欧洲战略”后,除ROSSMANN,网易考拉已与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丹麦国宝级有机超市Irma、英国王室御用高端超市Waitrose、德国零售巨头之一Rewe、西班牙知名商超ElCorteIngles等多家海外知名商超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了从日用百货到高端消费的品质消费全覆盖。

伴随着国内“新消费”浪潮,消费者发生了从“买得到”到“买得好”的转变。在网易考拉的推广和帮助下,来自欧洲当地的高品质、高口碑、高性价比的商品得到了国人的青睐和追捧。据网易2018年Q3公布的财报显示,以ROSSMANN为代表的海外商超的收入增长超过预期。

2018年11月首届进博会上,网易公司CEO丁磊先生指出,在未来的十年甚至更长时间内,中国都将会是全世界最好的市场。网易考拉CEO张蕾表示,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正迎来“黄金窗口期”。未来2-3年,网易考拉将帮助海外品牌打破原有行业垄断,并重新建立各分类消费者品牌选择的排名心智。未来数年,网易考拉的全球直采金额将达到200亿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