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构建招聘保障服务体系   多维服务让求职无忧

2019-03-30 11:0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8同城全方位保障求职者合法权益 构建求职+职场+配套招聘服务闭环

求职,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重要人生课题,正如人生的旅途没有一帆风顺,求职的过程中也有许多值得注意的风险。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关注国民求职安全,通过构建求职前、求职中、入职后等一系列保险保障体系,为用户打造求职+职场+配套服务的招聘保障服务闭环,让用户真正安心求职,放心入职,也为招聘方提供多一份助力保障。

针对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应聘路途中的潜在风险,58同城联合平安产险和众安保险,分别推出求职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两大保障。求职者在求职期间如遇意外伤害身故/残疾、猝死、意外伤害医疗、飞机/火车/轮船交通意外等情况,均可得到保险赔付,保险期限从1天到1年可灵活选择,保额累计高达116万元,同时还有重大疾病险可选,重疾赔付范围涵盖25种重大疾病,保险期限1年,全面保障求职者权益。

通过保险保障体系的建立,用户实现了在58同城找工作“招聘信息真实-面试环节安全-财产损失可赔-意外疾病医疗”的求职安全保障闭环,真正可以安心求职无后顾之忧。

58同城招聘不仅关注求职者求职过程中的风险,在职场保障方面同样想用户所想。近几年,快递员、送餐员、代驾司机等从业人员数量激增,这些每天与道路交通“亲密接触”的从业者面临着更高的道路安全风险,针对相关从业者,58同城量身打造“电瓶车无忧畅行宝”,为他们提供驾驶员意外、求职人身意外、投递特权、财产安全、职位真实、优先求职、个人认证、专属客服等八大权益。这些服务不仅解决了“街头超人”们求职就职的痛点,更为他们保障整个工作周期的安全,提升了他们工作中的抗风险能力。

同时,58同城还为求职者提供了求职效率提升300%,职位保真、有假就赔,专业人员跟进、理赔高效,全方位承担驾驶员及第三方的人身意外,平安产险7*24小时贴心理赔服务等特色增值服务,让求职者全程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就职更安心。

在就职后的配套服务方面,58同城推出线上社保代缴服务,用户登陆58同城,在全职招聘页面进入我的主页,就可以看到我的社保,点击即可享受58同城个性化的代缴服务,并实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度,为个体户、自由职业者、换工作短期断缴风险等特殊用户解决切实问题。线上社保代缴服务首批在成都上线试点,反响良好,未来将在更多城市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服务。

从找工作到面试、入职、用工,58同城为用户打造了覆盖全流程的招聘保障体系,既为求职者解决了顾虑,也为用工企业分散了风险系数。全面的保障赢得了用户信赖,更多用户选择通过58同城寻找心仪工作,流量聚合效应显现更促进了平台的协同发展,形成良性进化的生态体系。同时,58同城为促进行业进步实施的一系列举措也为互联网招聘行业营造出更加透明、规范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