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 中短期关注两类板块

2019-03-27 16:08 中证网

来源标题:上证综指重返3000点 中短期关注两类板块

27日,两市主要指数基本上在平盘线上震荡整理。其中上证综指上涨0.85%,重返3000点,报收3022.72点。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上证综指仍在箱体中震荡整理,若要向上突破,仍需量能配合得当。

宏信证券指出,市场由之前的“亢奋”状态逐步进入休整分化阶段。一方面市场整体仍处上涨态势,同时热点不断,主题仍多,日涨停个股仍较多,保持着市场的活跃度;另一方面市场涨势和量能出现回落,主题轮动加快,连续涨停活跃个股的延续性减弱,压制市场的风险偏好。

配置方面,中原证券表示,中短期可以关注金融、消费蓝筹、TMT以及航空、交运设备等代表国内先进制造水平的行业板块,以及一带一路、区域建设等具有政策稳定支持的板块,长线继续关注成长和价值板块。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牛仲逸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