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受聘肯尼亚大使馆肯中合作委员会顾问

2019-03-26 08:50 中华网

来源标题: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受聘肯尼亚大使馆肯中合作委员会顾问

2019年3月21日,肯尼亚大使馆肯中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先生受聘肯尼亚大使馆肯中合作委员会顾问,作为两国政府和

2019年3月21日,肯尼亚大使馆肯中合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隆重举行。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先生受聘肯尼亚大使馆肯中合作委员会顾问,作为两国政府和民间全面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智库成员。肯尼亚大使萨拉女士,肯尼亚公使爱德华•华维鲁•基曼尼先生,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徐俊君女士参加受聘仪式。

1.png

(左一:肯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徐俊君女士 ;左二: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先生;右二:肯尼亚大使萨拉女士;右一:肯尼亚公使爱德华•华维鲁•基曼尼先生)

梅向荣主任作为受聘代表发言。他讲到,中国人与肯尼亚人的逐梦之路早在15世纪时就开始了,肯尼亚在中国对非洲的战略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国已经对非洲做出了明确的战略规划,这也成为其与肯尼亚发展经济关系的指导。肯尼亚是通往东非地区的必经之地,同时也是该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中国已经成为非洲发展进程中最受欢迎的合作伙伴。

2.png

(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与肯尼亚大使萨拉女士及盈科旅游总裁何宁宁女士合影)

3.png

(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与肯尼亚大使萨拉女士合影)

4.png

(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与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爱德华•华为鲁•基曼尼合影)

中国和肯尼亚的友好合作历史悠久,两国人民在经贸、文化、民间交流等方面做出了杰出成绩,中肯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肯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盈科旅游将在未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推动中肯合作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5.png

(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与全体肯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会国家顾问及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