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南京首站强势开启

2019-03-25 12:55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南京首站强势开启

3月21日,21家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地的创业企业齐聚南京徐庄高新技术开发区,面对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及企业,激情洋溢地全面展示和阐述了各自在软件、科技、信息服务等众多高新技术领域的优质项目,并得到现场投资人的权威分析与点评。这场创业企业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零距离交流与对接活动,为满足区域性企业资金需求,促进南京创业企业高速发展,增加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本次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由南京市玄武区委组织部、南京市玄武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徐庄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清科集团项目工场承办,旨在全方位的向创投市场展示南京独特的创业环境与产业特点。实现创业企业与资本的深度对接,高速、高效、高质地助力南京优质企业及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南京徐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二处处长范薇、南京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叶德华、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副处长贺鸣与清科集团管理合伙人胡之光一同出席。

徐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致辞

同时,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也得到南京市、玄武区政府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清科集团项目工场前期也做了大量的细致有序的工作。通过项目工场APP,面向平台万家创业企业进行南京路演企业的征集,经过重重遴选,最终选出在软件、科技、信息服务等领域的21家企业参与现场路演。同时,项目工场还特别邀请了众多国内最顶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红杉资本、达晨创投、GGV、君联资本、同创伟业、安芙兰资本、明势资本、元禾原点、盛世景投资、中科院创投 、真格基金、邦明资本、天地资本、高科新浚、海汇投资、瑞华控股、星河领创天下等莅临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权威点评与活动企业进行深度交流。

如今南京创新政策系统全面,创新生态国内领先,营商环境走在前列,已逐渐成为创新高地、投资热土。而位于南京玄武区的徐庄高新区紧邻聚宝山,山明水秀,更有"生态硅谷"的美誉。历经十多年磨砺,徐庄高新区已形成以软件信息、医药健康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成为极具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作为省级高新区的徐庄,其品牌影响力、创新吸引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众多海内外高端人才、优质企业项目都来到园区创新创业、落地生根。目前徐庄高新区已有注册企业2500家,上市企业总部及分支机构36家,可谓是南京本土创新企业的总部集聚地。

秉承"徐庄的发展需要国际资源,玄武的未来需要世界眼光。"的理念。徐庄高新区在汇聚众多高新创新企业的同时,也努力搭建更大规模的企业发展平台,引入更多外部优势资源,共同为徐庄高新区的腾飞,为南京本土创新企业的成长汇聚力量。本次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的举办,就为众多创业企业尤其是南京本土创业企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一个高质的融资平台。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清科集团在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已经有20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投资机构。其业务范围覆盖投融资全领域,并与上万家投资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项目工场是清科集团倾力打造的新生态投融资交易平台,也是CITY DEMO城市路演唯一指定的投融资对接平台。项目工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从融资辅导到项目交割,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融资服务,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多维度的融资环境和场景,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高质量的项目资源,高效实现投资人与创业者的快速精准匹配。在线上,项目工场APP目前覆盖创业的项目过万家,认证投资人10000+,合作投资机构5000多家。在线下,自2018年下半年开展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以来,已相继走进西安,杭州,长沙,青岛,宁波,深圳等地,在带动地区产业与一流金融机构接轨,推进当地创投市场双向发展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南京玄武区及徐庄高新区政府的引入下,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首次走进了徐庄高新区。

据悉,2019年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将在全国覆盖首批10个城市,年内计划举办30场路演活动。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旨在深度挖掘各个城市的优质企业,联合众多活跃投资机构,共同打造"区域经济+地方产业"特色的路演活动,以行业领先的创投思维和模式,让当地产业与各地金融机构高效的接触交流,促进当地创业企业的高速发展,解决区域性企业遇到的资金及发展问题,助力各省市产业结构多样化发展。

此次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引起了众多创业企业的热烈响应,众多企业带着自己的创新项目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中,这些企业负责人面对众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全面地阐述了各自项目的特点与优势,并详细解答了投资人关心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整个活动下来,多个项目都引起了投资人的关注。

对于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南京玄武区及徐庄高新区政府和企业家们都表示高度认可与欢迎。企业家们纷纷表达了希望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能够多办几场的心声。据悉,徐庄高新区已经与清科项目工场达成合作,年内共将举办10场路演活动,未来将带领更多投资人走进徐庄高新区看项目,也为南京本地创业者们提供更多直面中国顶级投资机构的机会。

徐庄高新区引入项目工场以及组织系列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政企联动、创投对接",能够切实解决创业企业渴望资本,同时营造知名投资机构到徐庄看项目的氛围,逐步打造徐庄产融共赢生态。未来,项目工场也将在徐庄高新区举行更加多样化的创投活动,让更多的投资机构了解徐庄、让更多的创业者扎根徐庄。

近年来,南京飞速发展,创新创业更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清科集团项目工场将通过在业界的影响力与南京在创投领域深化合作,更好地推动南京实现产业发展,资本聚集。实现清科集团项目工场资源与南京沃土的有机嫁接,全面助力南京的未来发展。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