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海南发行全国首单省级人才租赁住房REITs产品

2019-03-25 15: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海南发行全国首单省级人才租赁住房REITs产品

新华社海口3月25日电(记者王存福)由海南省财政厅指导,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落地实施的海南省首期人才租赁住房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简称“本REITs”)进展顺利,投资机构已于3月25日全额缴款到位,发行成功。这是海南省首单REITs产品,也是全国首单省级人才租赁住房REITs。

据介绍,为服务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落地,自去年5月以来,海南控股迅速完成项目决策、产品架构搭建、支持政策落实、资产重组交割、发行申报推介等工作,最终完成海南省人才租赁住房REITs设立发行工作。

海南省首期人才租赁住房REITs规模为8.7亿元。据悉,海南省人才租赁住房REITs的成功发行,有利于促进人才住房作为扩大开放、招商引才政策工具作用的充分发挥,打造海南省人才租赁住房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投融资模式,构建房地产租赁运营长效机制,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未来海南控股旗下乐居不动产基金将借鉴本REITs积累的金融创新经验,积极探索省内基础设施等不动产资产证券化,争取全国公募REITs试点,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