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华为 极客修花粉专场直降千万 98元就能换电池

2019-03-23 12:3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力挺华为 极客修花粉专场直降千万 98元就能换电池

近日,联合国下属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数据:2018年华为共提交5405份专利申请,在全球所有企业中排名第一,创下WIPO历史上由一家公司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的最高纪录。华为以技术探路,跃居为世界第一通信设备商,世界前三的智能手机厂商和唯一能够提供商用5G网络的服务商。

自2018年底华为副总裁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被捕事件后,公众对于华为的讨论甚嚣尘上。随着专家对于华为事件的抽筋剥骨,华为在国际的技术实力被彰显于世:5G技术、自主研发芯片等等,公众力挺华为的情绪再度拔高,连带着众多3C数码上下游产业链也纷纷表态,要“力挺华为”。国内知名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厂商极客修率先行动,上线华为花粉专场活动,让花粉们在极客修享受到超值的手机维修优惠。

专宠花粉 让利用户直降10000000

华为是国内销售量排名第一的国产手机,更是最受国民欢迎的手机品牌,可想而知其用户量的巨大。华为手机尽管质量过硬,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总免不了些许意外,手机配件的老化也导致着维修需求的产生。为了让花粉享受更好的维修服务,极客修首度发起华为手机专场维修活动,采取直接降价的方式,给予价值千万的超级让利。活动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始,为期9天,有维修需求的用户千万别错过。

换电池抄底价 98元全网最低

据极客修安全专家表示,无论是什么手机品牌电池,在用户使用1-2年后都容易出现耗电快,电池膨胀的问题,电池的蓄电量明显下降。这种情况下,大部分用户会采取更换电池的维修操作。正值阳春三月,小伙伴们借助大好的春光纷纷踏青出游。外出游玩,最怕手机没电,千万不要因为手机耗电问题而影响了游玩感受。为此,极客修抢先发起华为手机全场98元换电池的活动,全网抄底最低价,优惠超值仅9天,花粉们快快行动起来。

花粉心愿池 抽关晓彤代言新机

除超值优惠外,极客修还专为花粉们设置了心愿池欢乐抽奖活动,用户只需关注极客修公众号回复“专宠花粉”,就能够参与极客修心愿池的活动中去啦。据爆料,超级大奖是新四小花之一关晓彤代言的华为新机,另外还有华为手机维修免单券,华为无线充电器等超人气奖品。拼人品的时候到啦,赶紧关注极客修公众号吧。

极客修于2015年2月成立,经过3年的业务模式的打磨,用户好评平均4.95分(5分满分)以上,返修率控制在2%左右,能实现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半小时维修的服务承诺。目前极客修已经成为拥有服务覆盖广、服务口碑强、服务效率高三大特色的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提供商。经过不断的业务扩充,业务延展至包括手机、平板、智能设备、苹果电脑等3C数码领域,2017年宣布城市合伙人战略并推出百城千店计划。2018年1月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2018年7月宣布完成B轮融资,并在2018年6.18、7.18、8.18、双11和双12重大电商活动节点业务增长迅猛,持续领先全网单量和好评率,成为电商平台全网维修服务品类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