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发力金融科技创新支付引擎 中国银行联手中国银联推出“中银智慧付”

2019-03-22 10:00 千龙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业务的飞速发展,传统银行卡业务模式正发生着很大变革,以金融科技驱动创新,全面提供移动化、智能化、场景化、一站式的综合收单服务已成为主流。为适应当前支付市场多元化、智能化、线上线下融合化发展的趋势,中国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了全新“中银智慧付”系列产品,为商户带来了更具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其业务需求。

据了解,作为一款聚合多种支付方式,支持多种支付平台的收单产品,“中银智慧付”包括智能POS、聚合码和中银智慧商家APP等多种功能,可以为大小商户提供一点接入、一站式资金结算和对账等全面服务,而其安全便捷的收付体验也助力广大商家轻松经营管理,更加安稳舒心。

客户体验“中银智慧付”带来的便捷支付

客户体验“中银智慧付”

客户体验“中银智慧付”

客户体验“中银智慧付”

在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大背景下,科技与金融的加速融合为补足传统金融服务短板提供了强大支持,发展数字化普惠金融已是大势所趋。作为百年大行,中国银行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化的业务团队和完整的商户一揽子金融服务体系可以充分满足商户各类金融需求。“中银智慧付”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利用其强大的业务逻辑处理能力帮助客户实现了行业应用与金融支付业务的结合,在北京地区乃至全国校园、机场、便利店、百货等多个行业领域,“中银智慧付”产品已经推广使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安全、时尚的支付体验。

商户资源是打造持卡人支付和增值服务闭环的关键,也是场景化获客的流量入口和引领互联网支付创新、打造多元化支付体系的创新阵地。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推动“中银智慧付”系列产品发展,加快建设和优化商户统一服务平台,不断丰富商户服务内容,结合科技创新成果,为行业发展提速增效。同时,作为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中国银行将在技术专业性、支付安全性、体验便捷性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有效地将金融科技优势转化为实体服务优势,优化商户服务体验,构建中银商户生态圈,全面助力综合性商户服务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千龙经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