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机器之心完成Pre-B轮融资 联想创投加码构建AI与产业信息桥梁

2019-03-21 16:5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机器之心完成Pre-B轮融资 联想创投加码构建AI与产业信息桥梁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服务商机器之心近日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本轮由百度风投领投,联想创投跟投,融资额尚未披露。

本轮融资后,机器之心的媒体、数据及产品、产业研究及服务等业务将迎来更快发展。联想创投集团总裁、管理合伙人贺志强表示,联想创投坚定地相信智能互联网将全面升级各垂直行业,希望机器之心可以在AI和产业间构建起更通畅的信息桥梁。

据了解,机器之心创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系统性关注人工智能的科技媒体。2015年9月机器之心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2017年2月获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今日头条、源码资本、讯飞产业投资和晨兴资本等。

作为联想集团旗下全球科技产业基金,联想创投专注于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互联网投资,投资方向主要为: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

联想创投董事总经理王光熙表示,机器之心一直坚持为从业者提供高质量内容和深入的产业服务,相信未来将会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对接,从而服务各行各业转型。

目前,机器之心完成了由人工智能垂直媒体向综合信息及产业服务商的阶段性转型,在媒体、活动、产业研究及咨询、数据及产品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未来,机器之心也将与联想生态体系以及联想创投被投企业之间互相支持合作。联想创投执行董事、首席营销官陈蜀杰表示,将联手机器之心,推进生态成员企业和联想大数据平台为更多传统行业赋能。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