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苹果发布第二代AirPods 售价1279元起 可搭配无线充电盒

2019-03-21 10:29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苹果发布第二代AirPods 售价1279元起 可搭配无线充电盒

每经编辑 周宇翔

周三,苹果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第二代AirPods配备标准充电盒或无线充电盒,中国大陆的售价分别为1279元和1599元。

据介绍,第二代AirPods与第一代相比,配备了全新的Apple H1耳机芯片,延长了续航并提升了连接速度。第二代AirPods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2倍,接打电话时的连接最快达以往1.5倍,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30%。

苹果中国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第二代AirPodsAirPods一次充电最长可聆听5小时或者通话3小时。再加上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满足超过24小时的续航。而其快速充电技术则可以在15秒钟之内获得最长3小时的聆听时间或最长2小时的通话时间。

此外,第二代AirPods只需使用者说声“嘿 Siri”,并提出要求,即可调节音量、更改歌曲、拨打电话,甚至获取路线信息等等,无需再用手轻敲耳机。

苹果本次还单独对无线充电盒进行销售,售价为679元。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目前已经可以购买第二代AirPods,发货周期为3-5个工作日。

(文中配图均来源于苹果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