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必胜客发布2019春季新菜单 再上20款新品

2019-03-20 14:4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凤凰)近日,一场主题为“慢食主义”的美味觉醒体验活动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开启。在“美味觉醒体验馆“内,必胜客的食材“鲜活觉醒”,为食客们开启了一场视觉、味觉、嗅觉的多重感观之旅。

消费者走进美味觉醒体验馆,通过嗅觉捕捉被誉为“餐桌上的钻石”黑松露的神秘气息,通过体感互动体验,感受芝士的魅力,近距离与水牛奶酪“女皇”布拉塔芝士亲密接触,乐趣无穷。

活动当天,在位于商场二层的必胜客餐厅内,一场创意蔬果花束课也在进行中,新鲜的猕猴桃,诱人的火龙果,翠绿的生菜、金黄的玉米,这些高颜值食材在一群富有新意的年轻人手中变成了艺术品,通过创意组合,奉上一组组貌美的蔬果花束,惊艳现场。据悉,这些食材全部都来自这季新菜单里的元素,而这一向食材致敬的创意蔬果作品,也正式揭开了必胜客2019新菜单的面纱。

据了解,必胜客3月18日发布2019春季全新菜单,除了在产品创新上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比2018年菜单更是更新了近20款菜品,包括意式手拍大方薄底系列比萨、炙烤澳洲牛肉比萨、皇后云朵布拉塔芝士比萨等。

此外,必胜客新菜单的四大拼盘打破西餐传统,原肉整切的超牛联盟牛排拼盘可供2-3人同时分享,柔嫩多汁的澳洲西冷、嫩中带腴的法式肋眼,简直是食肉爱好者的福音。

对于轻食主义追求者,集羽衣甘蓝鸡肉沙拉、美式凯撒沙拉、绚丽水果沙拉为一身的三合一超级沙拉拼盘是必点之荐。汇集了人气单品浓情香鸡翼、酥炸鱿鱼等六种小食的人气重磅拼盘,以及适合甜蜜一族的甜点拼盘,也将让食客们在必胜客获得更有料,更超值的满足。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