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惠氏启动奶粉空罐回收项目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2019-03-18 14: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8日讯(记者  凤凰)为向全社会倡导垃圾分类、循环再利用的绿色环保理念,惠氏3月16日在北京宣布,“母爱聚力,‘罐’护自然”空罐回收计划正式启动。同时,每回收2个奶粉罐,惠氏将在内蒙古种下一棵树,助力荒漠化治理。

据了解,本次空罐回收项目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所有惠氏旗下奶粉品牌的空罐都可以进行回收,包括启赋、S-26、SMA珍蕴等品牌。线上回收活动将依托京东开展,消费者发出回收意向,京东物流即可上门回收废弃空罐;在线下,惠氏将在孩子王、丽家宝贝、乐友孕婴童、爱婴室、爱婴岛等主要合作伙伴的线下门店内陆续安置智能空罐回收机器。线下回收活动将在4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展开,主要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天津、重庆、合肥、南京等城市。

作为“绿能导师“参与空罐回收计划的绿色生命组织,将在回收过程中提供专业指导。该组织理事长易解放表示:“每回收一个空罐减少碳排100g,2个空罐回收减少的碳排,相当于为大地母亲种一棵树。我们将在内蒙古磴口县共建‘启赋有机宝宝’生态防护林,消费者每回收2个奶罐,我们将种下一棵树,在治理荒漠化的同时,努力为下一代创造更多自然、更多纯净,希望更多的妈妈和宝宝参与这项计划。”

“收集到的空罐都将被集中运送至处理中心,通过集中回收单一金属垃圾,确保废弃金属能得到高效的再生处理,减少碳排放,为未来创造更多自然,更多纯净。“惠氏启赋事业部总经理方芳表示。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