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冶天工集团参加天津市“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

2019-03-18 14:3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8日讯  3月16日上午,由团市委举办的2019年“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在天津市和平路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中冶天工集团团委积极组织策划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天津市医疗卫生、电力、燃气、自来水、公交、公安、金融、建筑施工等120家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参与其中,为市民提供义诊、义卖、帮扶、新技术应用展示等服务。活动现场,通过热心周到的志愿服务彰显了天工青年“青春建功展风采,技术领先筑精品”的精神风貌,向广大市民宣传了中冶天工集团青年文明号的便民服务措施与服务承诺。活动中,通过派发宣传册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企业资质、工程业绩以及中冶天工集团BIM技术发展及应用业绩,通过现场操作无人机、沉浸式VR体验以及3D模型展示等BIM+先进技术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和咨询,天工青年志愿者向询问市民作了细致地解答。

下一步,中冶天工集团团委将继续开展以“唱响文明号,建筑天工梦”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培养一批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热衷公益的新时代天工青年。

图片3

图片3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