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天津市建设系统QC成果预评审发布会分会在中冶天工集团举行

2019-03-18 09:3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余金霞)3月13日至14日,2019年天津市建设系统QC成果预评审发布会分会在中冶天工集团举行。本次活动评审阵容空前,分别由中冶天工、天津六建、中国能源建设、中铝国际、中国五冶、中铁城建集团、中建一局等各单位优秀技术专家组成,覆盖了施工技术、安全生产、项目管理等各专业。

发布会上,65个QC小组代表依次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课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QC课题的攻关过程以及开展QC小组活动取得的成效。与会评委从小组选题、原因分析、对策实施、统计数据、效果检查等方面对各QC小组成果进行了详细点评和综合评审,客观分析了各小组存在的不足,为QC小组下一步的课题优化和活动开展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本次评审发布会,中冶天工集团共发布了16项QC成果,均来自于生产一线,紧密结合中冶天工施工生产经营实际,以精练的语言,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实施、效果、发布5个方面进行表述,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勇于思考、积极探索的创新精神和思维能力、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彰显了中冶天工QC小组的团队风采。

中交、中冶、中能、中铝、中铁、中核等多家央企生产一线的QC活动小组人员及专家评委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QC成果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