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的方式搞促销,315焕新节玩得转

2019-03-17 08:3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以旧换新的方式搞促销,315焕新节玩得转

家住北京的郑女士想买一个新空调,但旧的倒是没坏只是用了好多年,扔了旧的换新的很可惜;上海的郝先生则想换个新热水器,以前那个偶尔温度不够,旧的想卖给收二手家电的结果被告知只值50元……困扰她们的都是家电更新,旧家电如何处理的问题。那么,如果旧家电可以在平台直接抵现,你是否会想买一台新家电呢?

315焕新节江苏率先发力席卷全国

一直以来,苏宁清楚地认识到家电换新拥有巨大市场。今年2月底,在大家都还沉浸在初春的氛围中时,苏宁已经率先发力,倡导315焕新节活动,彩电销额增长高达207%,活动开展以来,捷报频传。傲人的战果之下,是苏宁对市场的准确把握,也是以焕新节自身具备强大的优惠力度为前提的。

活动同时在全国多个城市登场。每个城市又配合有不同的新玩法。南京苏宁在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旧家电“吐槽大会”,每一件旧家电一个标志牌,吐槽家电超期服役的危害。活泼的宣传语和海报一经亮相,就吸引不少路人前来观看。

江苏淮安店则作为以旧换新的第一店,不仅帮当地的环卫工人葛大姐一家换上了创维40英寸的液晶电视机,更顺利的为丁先生等千余人家办理了“以旧换新”手续,提供换新补贴。

在辽宁大连,陕西西安,江苏南京、苏州,福建福州,安徽合肥,山东济南,四川成都,江西南昌等大江南北,苏宁以旧换新的行动正在进行。换新家电类型涉及手机、电脑、数码、冰箱、电视、厨卫等。

线上线下参与换新,国产品牌受热捧

本次的以旧换新也是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线下的话可以到苏宁直营店、苏宁小店、零售云门店、苏宁大润发店、苏宁红孩子店、苏宁极物、苏宁影城等多家门店参与,大件家电还有免费拆除的服务。线上换新则只需登录苏宁易购APP,输入“以旧换新”即可进入到以旧换新专题页面,选择家电回收类型后,根据自己的产品型号,详细填写旧产品信息。订单提交后领取购买新机的优惠券。

我们从苏宁3月15日发布的单日战报发现,彩电、空调、手机等成为消费者汰旧换新的首选,而且以国产品牌为主。

沈阳的苏小姐用旧手机兑换外加苏宁额外的补贴,准备换新手机,但目前眼花缭乱的手机品牌让她不知如何选择。最终,对比了苏宁销售大数据,她选择了华为。“苏宁去年全渠道家电第一,大家都在苏宁买,而且近几年国产手机的质量也超级棒,所以我当然选择国货。”

果然如苏小姐所言,打开苏宁易购网站,“爆款5折起”的口号和优惠力度着实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