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10亿以旧换新,“全民焕新节”彰显实力

2019-03-16 13:0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豪掷10亿以旧换新,“全民焕新节”彰显实力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315打假日”再次到来,每到这个时候,都是很多企业摩拳擦掌,坐立不安的时刻。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响应国家号召,3.15焕新节活动过程中,苏宁易购联合西安消协、万达广场,做出了如下承诺:诚信经营,信用至上,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无忧商品和品质服务,助力三秦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全国上下齐换新,焕新节再迎新高潮

此举一出,立刻引来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以旧换新的活动迎来了又一波高潮。2月26日,3.15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就表示,“要把以旧换新真正做成一个特色营销产品,做成一个特色的对中国家电,或者说家电3C产品起到拉动作用标志性的产品”。

在大连天津街,苏宁为社区会员免费提供家电咨询、空调清洗、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吸引了社区很多人踊跃报名,社区张阿姨表示:家里的洗衣机用了好多年了,来来回回修了好多次,回收旧家电的人也不愿意收,几十块钱就把这么多年的情谊卖掉了,自己也很舍不得。苏宁推出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比其他人给出的价钱都高,自己也很开心。

不仅仅是大连,在全国各大区的苏宁易购门店,前来咨询以旧换新活动的人络绎不绝,甚至有的人听闻可以以旧换新,直接拎着自家家电过来,当场完成换新,效率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苏宁豪掷10亿元,消费者获得实在福利

此次焕新节活动,苏宁易购在全国共拿出10亿元补贴,如此大手笔的操作,业界很难找出第二家,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苏宁家电以22.1%占比、全渠道第一持续领跑行业。有了足够的底气,苏宁自然而然也就会更多的让利消费者了。

而且,最令消费者心动的,不仅仅是价格优势,更多的是被苏宁的服务深深折服。苏宁首当其冲提出“先发补贴后收旧机”,率先打造“以旧换新”里的行业标准,在苏宁帮客回收服务商的标准化作业支持下,验机、确认、议价、拆机、搬运、销单、清理现场一气呵成,不用消费者花费太多心思,直接在家等待,就可以完成换新的全部工作。

在此次“以旧换新”活动中,凡在苏宁购买新机的消费者除了能得到现金补贴外,还将享受“新机满减劵”和“分期免息劵”等福利。新机满减劵可与苏宁易购促销活动叠加使用,包括但不限于优惠劵、满减活动、满赠活动等,购买手机的用户更是可以获得额外的加价补贴。

2019年1月8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吉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将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2019年3月6日,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据不完全统计有几亿台的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按照正常的更新,那就是庞大的市场。目前,正在草拟包括旧汽车、旧家电的回收政策,推动循环经济进一步发展。苏宁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积极跟随国家政策调整自身战略部署,不仅对家电产业,更会对零售行业、电商行业带来最响亮的福音。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