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屈臣氏 资生堂又一重量级品牌引进中国

2019-03-16 09:42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手屈臣氏 资生堂又一重量级品牌引进中国

安护敏感养成美肌d program安肌心语正式登陆中国

日前,专注研究亚洲敏感肌肤50年、来自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又一超高人气护肤品牌——“d program安肌心语”正式宣布将于4月原装引进中国市场。d program安肌心语自诞生以来,致力于治愈安护敏感肌的同时,还加强了美化肌肤的功能。让敏感肌的女性也再也不需要放弃拥有美丽肌肤的梦想。此品牌在日本已连续9年成为敏感肌护肤产品领域中的销售冠军。这一次登陆中国市场,将通过与屈臣氏进行全方面战略合作,强强携手进一步扩大品牌号召力。

据悉,在日本受到肌肤敏感困扰的女性比例高达99%。而在中国伴随年龄的增长和环境的变化,现代女性面临的肌肤敏感症状威胁愈发普遍。来自工作、家庭的压力、饮食睡眠的不规律,以及空气问题的影响,都会使肌肤变得脆弱易敏感。因此敏感肌群体也呈逐年扩大的态势,消费者对于优质解决方案的寻觅从未停止。但很多人认为,敏感治愈和肌肤美化是难以一举两得,额外的美容护理甚至可能加重皮肤问题。纵览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在舒缓、改善敏感肌方面广受认可,但在美容功效上却乏善可陈,资生堂也正是瞄准这一机遇,决定将日本敏感肌护肤的销售常胜冠军d program正式带入中国市场。

d program安肌心语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早在敏感肌还未被大众认知的时候,资生堂就已经投入到对敏感肌护理产品的研发。d program安肌心语从创立之初便以“defense安护敏感+develop养成美肌”为理念,全系产品严选低刺激配方成分,且通过高标准的致敏测试,确保产品的高端品质。

借助资生堂独家的“CE(角化外膜)保养理论”和“H-A稳定复合因子”,d program在解除敏感烦恼的同时,也能使皮肤绽放自然之美,一举两得。对于现实主义女性来说,敏感肌带来的美妆局限和内心恐惧,将能够通过使用这一产品加以解决,增进对生活的热情与自信。

首批上市的d program安肌心语产品涵盖基础清洁、平衡、净痘、倍润、塑颜焕活五大系列,品类包括洁面,护肤水、护肤乳,针对不同肤质和需求提供不同的护理方案。资生堂将借助屈臣氏在中国的大规模零售平台及销售经验等优势,充分利用屈臣氏的渠道资源来促进d program品牌在敏感肌市场上迅速扩大影响力。并且这一次的合作,屈臣氏除了积极全方面的提供优质资源之外,还会共同出资推广此品牌。

曾经饱受不安定肌肤状态困扰的年轻都市女性,即将迎来敏感肌的救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