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补贴以旧换新,全民焕新节真“会玩”

2019-03-16 09:2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亿补贴以旧换新,全民焕新节真“会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对于长时间陪伴我们的人或者物,我们也总是报以感恩之心,比如家里的老家电在“服役”了10年之后,我们也仍然不舍得丢弃。但事实上,老旧家电因为设计标准和工艺与现在有诸多区别,因此在多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最为显著的就是电路老化引起的火灾高发问题,是对家庭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的严重潜在威胁。

在南京站“苏宁315焕新行动”启动仪式中,南京市交家电协会秘书长高平在现场“科普”了老家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呼吁大家及时为家中的老家电焕新。从2009年5月份国家初次提出家电的“以旧换新”政策以来,家电领域迎来了一波消费升级,如今这一批家电也陆续走入了产品的生命周期末期。

上一个十年,作为家电第一的渠道,苏宁响应最为积极;而在今年年初国家提出家电新政之后,苏宁也同样做出了回应,以“全民焕新节”拉开了家电以旧换新的大幕。据悉,南京苏宁将会针对南京市场上较高的换新需求,拿出约1亿元来进行全年定向补贴,同时还有3倍补贴政策;而苏宁在全国的补贴金额则达到了10亿元。

一般来说,以旧换新的流程是先回收旧家电,随后再进行补贴或者焕新,但一来这样的流程很容易让消费者担忧时间持续过长,二来容易出现让家中的电器出现“空窗期”。为此,苏宁还将推出“先补贴,后收旧”的活动,鼓励消费者更加积极地对老旧家电焕新,打消消费者存在的诸多顾虑。

此次换新活动涵盖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家电产品,同时3C领域中如电脑、手机也在此次焕新活动之中。活动即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家电回收可享受免费上门拆机、免费搬运服务、专属焕新补贴等福利。各类型的产品之间还可享受不同的换新优惠,如电视品类的换新就可最多省1000元。

家电回收的操作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App或者网页在苏宁易购中搜索“以旧换新”专题页面,选择对应的家电类型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非常方便。以电视为例,只需要按按照提示提交回收订单,页面会显示一个预估的价格,此时客服会通过电话确认,依据回收方式的不同,邮寄回收会多出一个专业检测步骤,完成会立即返现。当然,图省心当然是等着苏宁专业人士上门回收,方便又省心。

3C品类回收可享受免费上门检测、全程顺丰包邮、专属换新补贴等福利。在回收之前还可以先领取回收加价券,最终回收价格会更高。比如你手中的手机壳回收1200元,如果事先领券最终可到手1300元。

此次除了以旧换新活动之外,苏宁也将继续打磨自身的服务建设,如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等等,为换新的消费者们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推进品质生活建设,让消费者可以买得省心,用得放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