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节空调悟空榜:小Biu空调强势登顶

2019-03-15 09:3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焕新节空调悟空榜:小Biu空调强势登顶

在家电第一渠道的苏宁易购平台,空调品类向来是公众关注的重点,据315焕新节空调悟空榜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5日10:48,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一骑红尘,在自营全渠道销量领先。榜单呈现苏宁极物小Biu、格力、美的三家争霸态势。

在传统家电品牌中,格力和美的长期居于霸主地位,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虽是后起之秀,却初生牛犊不怕虎,能够与行业老大哥相抗衡,实属难能可贵。那么小Biu空调为何能得到如此多消费者青睐呢?3月15日小Biu空调开抢,但第二轮优惠名额被迅速抢光,其实这已不是首例,在3月6日前10000台到手仅需1999元的小Biu空调,刚开售就被抢购一空。在“1.5匹、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智能操控”的主流配置下,小Biu空调走时尚、科技、极致性价比的路线,从配置到价格再到服务,都有领先行业标准的优势,消费者自然会自主站队,销售量就是消费者投票的结果。

今年315焕新节,苏宁空调榜单的对决非常激烈,格力和美的等品牌商靠产品和服务能长期取得销售佳绩,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的表现更是夺目,能挑战空调行业老大哥,并取得销售冠军的成绩。销售的成败最终取决于消费者,消费者在315苏宁焕新节可享受多种优惠,所有产品都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的补贴,苏宁还拿出了最多10亿的销售补贴,让消费者消除购物之忧,享受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