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青岛两店同开, 红孩子线下布局再提档

2019-03-15 09:3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州青岛两店同开, 红孩子线下布局再提档

3月15日,苏宁全民焕新节如火如荼,苏宁红孩子趁势出击,再开两店。据悉,这两家店分别位于徐州荣盛未来广场和青岛东方城广场,开业期间还有超值优惠,徐州和青岛的家长们赶紧带着宝宝来打卡。

开业当天,徐州和青岛苏宁红孩子门店前人山人海,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店里开启“买逛”,模式。不少家长一边挑选商品把推车装的满满的,一边带着孩子在店里玩耍溜圈。据悉,3月15日-3月18日,新开的苏宁红孩子门店都推出不少优惠,包括满399减60,满888减150、满1588减300等(部分商品除外)。消费满额用户,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平衡车、宝宝餐椅等奖品,以及小狮子玩偶、餐具套装等福利。

到店消费并办理会员的用户还能参与萌宝生日会、萌宝爬爬赛、玩具体验课等会员福利。“家门口开了苏宁红孩子店,终于不用再为带孩子去哪玩儿费心。以后给娃挑奶粉买尿裤玩具都选它,太实惠了。”一位宝妈高兴的分享道。

近年来,苏宁红孩子一直加速全渠道布局。加上新开的两家店,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已达163家,覆盖全国74个城市。苏宁红孩子负责人表示,“2019年苏宁红孩子规划开设150家门店,开到更多城市中去,帮助更多宝宝健康成长,让更多母婴家庭享受苏宁红孩子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