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悦享健康”闪耀AWE 三大颠覆性新品惊艳亮相(2)

2019-03-15 09:16 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九阳“悦享健康”闪耀AWE 三大颠覆性新品惊艳亮相

专注破壁技术25年,发布全球第一台不用手洗的破壁机

不仅是豆浆机,九阳把不用手洗的核心技术也创造性地应用到破壁机上,带来了全球第一台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

在AWE现场,观众们体验了Y88制作果汁的功能,只要把水果放进研磨杯,一键启动就搞定了,全程不需其他操作,甚至离开体验台也完全没关系。果汁打好后会自动流进接汁杯中,Y88则自动感应从侧面的水箱进水自动清洗,清洗完的废水会自动流进底座的余水盒内。

九阳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

不仅解放双手,Y88还带来全新熬煮革命——蒸汽煮,相比于传统破壁机的加热方式,蒸汽煮可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渗透式加热,熬煮更均匀,营养释放更完善。

九阳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不需要手洗,以前买到的破壁机清洗特别麻烦,这款Y88不仅可以自己清洗,而且还能蒸汽高温消毒,又快又干净!”一位体验者说,Y88特别省心省力,能省下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