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彩电五折抢 50吋电视到手仅需799元

2019-03-13 12:2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屏彩电五折抢 50吋电视到手仅需799元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一天,人们关注央视的315晚会,让造假厂商们瑟瑟发抖。特别对于电商们来说,由于入驻商家多,管控力度难,常常成为被点名的对象。京东、亚马逊等平台都曾经在315期间被报道过售假等问题。

正品保障是电商平台发展的前提,不过,在正品保障的前提下,电商商品的价格透明度也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特别在每次促销活动期间,是否存在先抬价再降价问题?谁家的价格最低?

最近,记者对比了两家电商平台315期间的共同产品的价格,发现有的产品价格相差了好几百。以长虹50D5S电视为例,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到手价为1899元。在另一电商平台,价格高出了300元。

而另一大牌TCL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到手价便宜了400元左右,同时,如果15日前三名购买用户还能享受到半价优惠,到手仅需1999元,优惠力度更大。

两家平台为何会出现如此巨大的差价,这之间的差价是电商平台存在什么灰色地带么?

为此,记者询问了苏宁家电相关负责人,他对此表示,家电价格的把控,有着很多影响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在于供应链的搭建。

苏宁从1990年创立开始,就是以家电起家,在家电领域29年的深耕,让苏宁形成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让苏宁与品牌商之间的关系更加稳固,同时议价能力也更强,能够让利更多给消费者。

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在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还推出了10亿元“以旧换新”补贴,进一步给消费者带来优惠。同时在15日,苏宁牵头发起的彩电销售大战再投重弹,大牌彩电五折秒杀,50吋到手仅需799元,55吋到手仅需999元,65吋到手仅需1899元。

众多因素结合在一起,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苏宁易购的价格如此优惠了。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