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时尚控股2019年首月实现“开门红”

2019-03-13 10:14 首都建设报

来源标题: 时尚控股首月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杜兰)2019年,北京时尚控股在经过三年战略转型之后,进入了聚力时尚产业发展,以品牌运营为核心,与文化、科技相融合,加快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的新阶段。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北京时尚控股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同比均实现增长,增幅分别为7.3%、54.3%,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2018北京时装周开幕盛典暨2019“华·梦”概念发布会

2018北京时装周开幕盛典暨2019“华·梦”概念发布会

北京时尚控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主动适应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实施战略转型,围绕“企业转型、产品升级和业态创新”转型路径,转型发展新动能不断集聚,时尚产业基础不断夯实,时尚产业格局初步构建,实现了企业平稳健康运行。

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

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8年,北京时尚控股聚焦时尚发展目标,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力主业发展,坚持以品牌运营和模式创新为核心,推动与文化、科技相融合,积极探索品牌运营新模式、加快实施文化科技融合项目、发挥平台牵引效力,服装纺织品牌运营主业更加突出,文化创意、信息科技两大培育主业特色更加明显,时尚产业发展向高质量迈进。2018北京时装周打造了升级版,举办35场流行发布会,3场高峰论坛,3场静态展览,6项专业赛事,超过30万观众到场观摩,流行发布品牌近50个。正是基于前期的努力,2019年1月份,北京时尚控股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实现了稳步增长。

2019年是加快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的重要一年,北京时尚控股上下将加强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两个维护”,适应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聚力时尚产业发展,坚持高端定位,科技创新,品牌营销和互联网助力,用品牌的影响力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努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以时尚产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铜牛集团、大华时尚北京2022冬奥会产品设计获奖

大华时尚北京2022冬奥会产品设计获奖

北京时尚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北京时尚控股将重点通过品牌运营和模式创新、科技创新和研发设计、文化融合和服务增值三大能力建设,助推时尚产业发展。

燕阳公司高科技产业用纺织品受邀参加军民融合展

燕阳公司高科技产业用纺织品受邀参加军民融合展

在品牌业务方面,北京时尚控股通过汇聚优质资源、实施项目牵引、创新运营模式、强化平台建设、挖掘品牌文化、加大开放和跨界合作,不断提升雪莲、雷蒙、铜牛、天坛、ArtFusion Ace等旗下品牌的品牌价值、品牌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文创业务方面,立足资源和产业基础,坚持规划引领和模式创新,在持续运营好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铜牛电影产业园基础上,突出园区建设特色化、园区管理精细化和园区服务增值化,加快推动京工时尚创新园、怀柔杨宋视觉工业园、铜牛体育电影产业园等文创园区项目落地,稳步实现园区发展的投资融合共生,推动文创园区发展与运营模式升级。加快发展壮大文创企业、加快布局文创业务。科技业务方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产品设计和科技研发投入,加强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管理,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加快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以特色科技纺织产品助力北京冬奥会。加快检验检测业务规模化特色化发展和优势业务资本证券化步伐。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