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焕新节悟空榜:九阳独揽破壁榨汁榜单品销量榜

2019-03-12 16:38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民焕新节悟空榜:九阳独揽破壁榨汁榜单品销量榜

苏宁全民焕新节从2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到现在已将过去十多年天了,也终于要到了其中最关键的“3.15”,作为以围绕以旧焕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计划,八大产业联合打造“全民焕新节”,315可以说是检验成果的最终战场,所以不少商家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上偷偷发力,悟空榜的竞争也愈演愈烈起来,品牌的榜单排名波动也不可估计,起起伏伏。不过,这其中有一个榜单却一直都不被这样的风向所影响,从活动之初至今一直十分稳定。

这个榜单就是悟空破壁榨汁榜,作为315的前瞻,今天就带大家分析一下这个排名几乎没有变动的榜单。

在今天实时的破壁榨汁自营全渠道单品销量排行榜中,九阳一家便占去了榜单的所有名额,这是目前悟空榜中唯一一个只有单品牌上榜的榜单,也是之前从未发生过的。九阳作为中国破壁榨汁的国民品牌,明星品牌,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世界上第一台家用豆浆机其实就是九阳在1994年发明出来的,从那以后九阳便深刻的证明了“发明即最好 ”的理论,推出了一系列好用又有性价比的产品,再加上其广告又做的响亮,自然而然的就俘获了一众的芳心,从而在悟空榜中大获全胜。

据了解,全民焕新节期间,九阳还发布了三款不用手洗的豆浆机。不仅在功能上有所升级,在颜值上更做了提升。不仅在豆浆机,九阳把不用手洗的核心技术也创造性应用到破壁机上,发布了全球第一台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再次引领破壁机行业。

但也不是说,九阳就已经可以高枕无忧的锁定头名了。元老级品牌的美的也一直是破壁榨汁榜的佼佼者,作为同样深入人心的国民品牌,美的紧随九阳,位列自营全渠道品牌销量排行榜的次席,但最近上升势头十分凶猛,其明星产品破壁机MJ-PB10Power206,更是推出了49元定金可抵749元来使用的超大活动力度,相当于原价1299元的破壁机,现在只要599元,整整便宜了一半还要多的价格,还有额外的赠品相送,而且尾款的支付就在3.15当天,所以榜单是否会有改变,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这里忍不住提醒有破壁机需求的小伙伴,真的可以拔草了!

而且更有趣的是,九阳与美的竞争,就像豆腐脑是和甜的还是喝咸的一样,分成了南北两个战场,我们明显可以看出来爱喝甜口的北方人更喜欢九阳,而爱喝闲口的南方人则偏爱美的,难道不同的破壁榨汁机榨出来来的饮品还有口感和味道上的区别吗?

苏宁此次的全民焕新节,其中一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助力所有的消费者过一个放心3.15,

这是一次面向消费者的一次产品和服务焕新,也是苏宁自身及合作伙伴的一次理念和技术革新,所以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以悟空榜为参考,趁着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购入自己所需求的商品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