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焕新节电脑悟空榜:小米、雷神驾临全民焕新节

2019-03-12 09:4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民焕新节电脑悟空榜:小米、雷神驾临全民焕新节

电脑,现在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办公的重要生产力工具。今年3月份电脑市场销售旺盛,在苏宁焕新节这样的促销活动加持下,电脑市场竟然爆发出一阵小的旺季,不过从悟空榜上来看,今年人们买电脑不是为了办公,娱乐性电脑成为这个三月销售的黑马。

数码时代,手机,电脑,几乎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基本装备。电脑市场的低龄化是一大趋势,这也要求,电脑设计方面要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炫酷,新潮。

3月11日苏宁悟空榜品牌销售额排行,苹果电脑公司的产品依然稳坐头把交椅。尤其是娱乐性的iPad更是占据销售额榜首的位置,而小米不愧是“雷神”,这次在苏宁全民焕新节,砸出了重重一锤,果然不同凡响!短短几日,销售额竟然越过国货老大哥联想,一跃到了第三名。看来,年轻消费者们对国货的支持和推崇。

从单品的销售来看iPad因为其便携性,使用方便,依然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这次苏宁全民焕新节,降价力度足够大,再加上以旧换新补贴款,对于想要拥有一款iPad的用户来说,不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梦想。从11日榜单可以看出,最受欢迎的产品还是iPad 128GB金色版本,这款产品在苏宁易购降价300多元销售,到手价仅为3048元,非常实惠,而且还赠送女神保护壳,在加上以旧换新的补贴,这些都是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原因。紧随其后的是小米新款平板,智能识别人脸,看电影,录视频,上抖音,所有年轻人喜欢玩的项目,这款平板都能满足你。而且小米的价格比苹果产品要更加亲民,使用功能则完全媲美同类别的国内外平板产品。如果iPad的价格还会让人犹豫的话,小米这款平板的价格真的值得剁手!线上销售,小米与苹果一较高低,而线下,惠普的势头也不容小觑,以旧换新,也令人心动不已。

再看一下品牌销量排行榜,小米的风头一时无两!线上,线下的销售有些差别,神舟战神,华为这些国货,销量扶摇直上。

电脑市场的繁荣局面,是这次苏宁全民焕新节的重头戏,尤其在电脑产品日新月异的今天,消费者希望的不仅仅是产品的更新换代,还有解决以旧换新的后顾之忧。焕新节,顾名思义,是苏宁在315期间,为广大消费者举办的一次购物盛宴!这次全民焕新节,苏宁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新品爆款,还举办以旧换新活动,实行先补贴,后回收的方法,到位的补贴款已经高达10亿人民币!最高补贴600元!并且,售后服务承诺“30天包退,365天包换”,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顺心。可以说,苏宁全民焕新节,为消费者考虑的非常周到。这个春天,是属于苏宁的春天,更是属于广大消费者的春天。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