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节手机悟空榜:苹果华为三星上演高位争夺战

2019-03-12 09:4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焕新节手机悟空榜:苹果华为三星上演高位争夺战

当苏宁全民焕新节遇上周末,白领们可以窝在被窝里买买买,种草许久的手机新品也忍不住下单了,这就使得苏宁焕新节悟空榜上手机排行榜品牌竞争更加激烈。

3月10日苏宁手机悟空榜的排名,从品牌销售额来看,苹果位居全渠道首位,华为从9日晋升安卓阵营新王以来,就稳稳地坐住了席位,同时三星紧随其后,苹果华为三星三强鼎力,上演高位争夺战。此外竞争激烈的,还有荣耀和小米,荣耀在10日超越小米,位列该榜单第四。

值得注意的是,从线上排名来看,3月10日荣耀登上安卓阵营首位,华为次之,小米仅排在华为身后,以互联网起家的小米手机,看来需要发力了。

而在线下,华为争得头名,同时在苏宁线下门店,三星也强势进入前三。荣耀、OPPO、vivo排在四五六位,小米仅排名第七,当然线下一直就不是小米的长项。  

而品牌销量榜的冠亚军争夺也是在华为、荣耀之间,这有点像在自家兄弟碗里分蛋糕,而在销量上荣耀略胜一筹。不得不说,华为荣耀这一对兄弟组合这几年真的打趴下了不少对手,让中小手机企业的生存缝隙越来越窄。小米销量排名与销售额相当,暂时位列第四,相信小米在后期还会爆发,毕竟焕新节还有一个多星期,这两日雷军都在如微博上展示小米新机拍照样张,顶级流量大IP带带货,相信就会迎来新一波销售小高潮。  

累计单品销量排行榜上,冠军依旧是iPhone XR。这与其近期大幅度的售价调整有关系,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期间,iPhone 系列最高降价超1000元,全网最低价,苹果全系列得以销售全面爆发。iPhone XR最低只要5188,iPhone XS7388起,比双十一价格还低。由此可见,苏宁全民焕新节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上半年的双十一,如果要换新机,这是绝佳的时机。  

梳理单品爆款前十榜单,可以发现前五里荣耀就占据了2席,作为安卓阵营的代表与iPhone对垒,相比昨日(3月9号)前五都被苹果拿下,今天安卓也算扳回一城。当然,前十里苹果依旧凭借难以逾越的实力拿下半壁江山。

10日手机榜单的排名变化来看,变化已经成为常态。目前领先的未必能一劳永逸,而居后者随时可能借助一块跳板迎来爆发。 尤其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还抛出10亿补贴,以旧换新抵扣券等优惠形式,这都构成了手机品牌商们不断创下新业绩的可靠基石。

而苏宁易购线下11000多家实体门店,苏宁易购主站以及猫宁、苏宁拼购多入口的双向融合,一整套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也成为合作品牌商销量激增的原动力。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