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焕新节倡导以旧换新 家电服务获行业认可

2019-03-12 16:5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民焕新节倡导以旧换新 家电服务获行业认可

3月12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举办的“协会三十年服务消费者向会员致敬”活动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苏宁易购获得“中国家电服务业三十年真诚服务消费者功勋单位”、“协会三十年事业发展功勋单位”、“2019年度3·15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多项大奖,这是对苏宁29年来深耕家电市场、服务消费者的表彰。

据悉,《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规模达到8104亿元。其中,苏宁易购成最大亮点,线下渠道份额占比达到17.5%,全渠道销售份额更达到22.1%,双双占据行业第一。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好家电也需要好服务!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更直言“没有用心的服务,家电是做不下去。”近年来,苏宁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标准、完善服务体系,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在家电售后服务方面,作为苏宁售后服务品牌的苏宁帮客,拥有近8000家网点、10万名服务工程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0多城市、2800多区县,乡镇能力覆盖率98%,年度服务2000万用户。多年来,苏宁帮客一直推进作业标准化,制定了行业领先的“365作业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优质服务。在苏宁易购线上也将《售后维修收费标准》公示消费者,并在工程师手持PDA上进行价格、收费优化,保障收费透明化。

2019年,苏宁帮客空调服务再度升级,首创视频追踪系统。服务工程师在身上佩戴视频记录设备,对安装、维修服务工程进行全程的拍摄。用户可以在手机端随时调取安装过程中的视频监控,确保服务可视化、可追溯,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目前,视频追踪系统已经在部分城市开始试点,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苏宁宣布今年将投入十亿补贴以旧换新,促进消费者家电更新换代。苏宁帮客也宣布将全面推进不锈钢支架的使用,升级不加价。

同时,家电到货24小时安装,热水器装200元封顶,购买苏宁自营家装产品安装零收费。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