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战略签约兴业源,“水果自由”指日可待!

2019-03-12 08:5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生鲜战略签约兴业源,“水果自由”指日可待!

你离“车厘子自由”还有多远?春节前后,苏宁智利车厘子整体销售达100万斤,同比增长1268.6%。为了让大家实现更多的“水果自由”,苏宁一直在开拓自己的生鲜版图。时逢315全民焕新节,3月13日,兴业源集团董事长刘岩带队到访苏宁总部,和苏宁生鲜团队就原产地直采、苏宁专属基地、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等方面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并与苏宁生鲜总经理程博旭签订2019基地源头直采战略合作协议,计划2019年在苹果、柚子、车厘子等爆款生鲜上大力合作,帮助消费者早日实现“水果自由”。

2018年以来,苏宁大快消一直非常重视生鲜市场。作为中国果业的龙头企业,兴业源无疑是苏宁在水果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大连兴业源集团成立于2000年,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兴业源以营养、健康、安全、质量可追溯的美誉赢得顾客的信赖。兴业源从源头做起,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全程控管,真正实现了基地生产的水果,质量安全、营养健康、全程可追溯的供应体系。自有水果基地51个,全国建设41个冷链物流网络配送中心,保证了水果的最佳保鲜期。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在原产地直采、苏宁专属基地、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等方面发力,力求将更多的好水果,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对于消费者来说,要实现水果自由,不仅要物廉价美,更对苏宁的物流配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苏宁在全国已经布局了45座冷链仓,覆盖179个城市,专业冷链仓储面积超过20万平方,超过80%的订单能在24小时内送达。兴业源的苹果、柚子等各类生鲜蔬果最快半日就能抵达老百姓的餐桌上。

除此之外,线上线下联动营销,供应链深度融合,也成为2019年双方发力的重点。实现线上苏宁超市,线下苏鲜生、苏宁小店的供应链整合,形成以区域前置仓为共享生鲜的物流平台,建立起超市体系多渠道融合、本地化网购、社群化品牌营销的运营特色,真正的让智慧快消全面赋能。2019年,苏宁还要布局1100个前置仓,这也让兴业源的更多好产品离消费者更近,吃水果更自由。

接下来,通过苏宁专属基地保证生鲜源头品质,通过原产地直采砍去中间环节,保证生鲜价格,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联合保证生鲜购买体验,在苏宁智慧快消战略的指导下,苏宁生鲜将持续发力,将更多优质的生鲜美味,送上消费者的餐桌。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