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金融科技全景长图出炉 多项技术行业领先

2019-03-12 08:5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核心金融科技全景长图出炉 多项技术行业领先

3月12日,作为国内四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对外发布核心金融科技全景长图,从金融安全到监管科技,从企业征信和风险预警到金融AI,从区块链到金融云,全方位展示自身的技术实力。

据了解,进入“科技收获季”的苏宁金融,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比如,上线了国内首个区块链金融黑名单共享平台,该系统实现了金融机构间的风险联防联控,目前已经具备1000万各类黑名单数据,7家金融机构接入;打造的区块链+物联网动产质押融资平台,可提供物流或汽车库融等动产质押解决方案,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核心Fintech产品;研发的一键付,系第三方支付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一键支付产品,让支付无需密码、短信验证,1步1秒即可完成……欲了解更多,欢迎关注苏宁金融科技官方网站。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技术升级,科技创新,让苏宁金融实现了“金融x科技”的乘法效应,为腾飞插上了翅膀。在2018年,苏宁金融先后斩获了“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金理财”金融科技卓越奖、“金蝉奖”金融科技奖、“金融科技五十强”、“2019胡润新金融50强”等多项大奖,实力获得行业认可。

目前,苏宁金融聚焦“5+1”核心业务,包括供应链金融、微商金融、消费金融、支付、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输出,打造了苏宁支付、链速融、乐业贷、任性付、任性贷、零钱宝、苏宁智投、苏宁延保、苏宁卡等一系列知名产品,2018年整体交易量突破万亿,激活会员超8000万,稳居国内顶尖金融科技集团行列。

拥有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拥有丰富的金融应用场景,苏宁金融今年将加快对外输出技术,为中小微企业赋能,为行业赋能,积极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使命。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