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白马携手中港,跨界集合赢行业关注

2019-03-12 08:3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突破:白马携手中港,跨界集合赢行业关注

3月12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携手中港皮具城位于4.1号馆最美女装展区F212的展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七大原创时尚品牌联袂演绎广州原创品牌魅力,白马×中港原创集合馆瞬间博得千万客商关注。

众多行业领导

到访参观交流

开展首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越秀区商务局局长罗芸、越秀区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丽灵等各级领导莅临指导白马×中港原创集合馆,对话负责人,深入了解了参展品牌的发展情况,及其对行业形势的直观反应。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陈宝洪陪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与品牌商亲切交流

白马 X 中港

广州原创时尚品牌获青睐

CHIC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示平台,汇聚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各路客商和时尚达人,也聚拢了一大批优秀的服装服饰品牌。CHIC2019更以供应链品牌、设计师品牌为主打。

今年,白马服装市场与中港皮具城联合打造近500平米的“原创集合馆”犹如时尚联合国让“流行趋势+原创设计+时尚风向”完美落地,展馆内传递着温暖和宁静,仿佛徜徉在春夏的汪洋中,现场时尚而充满格调。

让人欣喜的是,展区参展首日即凭借精美时尚的服装箱包和优质的面料工艺,在一众设计师品牌中脱颖而出,接待客商万余人,整整一天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白马与中港为上海带来的七大实力品牌为:年轻潮流女装品牌梦之屋、知性优雅女装品牌迪如、欧美风情女装品牌奥斯飞尔、街头休闲女装品牌1668,以及中港原生牛皮箱包品牌西部印象、新中式风箱包品牌爱黛、意大利原创设计品牌曼蒂龙。

七大原创实力品牌一字排开,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参展参展品牌大受好评,也让参展商户更加信心满满!除了精心设计的美陈,各大参展品牌也挑选了各自春夏潮流精品现场走秀,为广大客商展示服装与包包的原创时尚品牌魅力。

除了看产品谈合作促商机,展区还贴心准备了茶点饮品、伴手礼及“全场拼好运”互动小游戏。这也让现场客商纷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白马及中港产品优质,服务贴心。

白马获行业肯定

中港砥砺前行

在此CHIC万商云集之际,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获得由中国纺织服装周刊颁发的“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活力市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陈宝洪代表白马上台领奖。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陈宝洪(右一)领奖

同时,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副总经理刘洁受访广东电视台,就广东品牌及时下本土品牌转型升级下大力发展电商发表见解。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副总经理刘洁受访

白马多年改革创新、积极拓展“新渠道”得到各界媒体及行业的关注与肯定,作为全国知名“五星级专业市场”,中港今后将加大与白马联动,打造中国原创品牌基地,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争当行业标杆。与白马携手领跑我国专业市场转型升级!

选优质品牌 锁定白马×中港原创集合馆

3月12至14日

4.1号馆F212最美女装区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