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证监会:坚决守住监管人员禁止买卖股票纪律底线

2019-03-12 09:52 上海证券报

来源标题:证监会:坚决守住监管人员禁止买卖股票纪律底线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12日消息,近日,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会民一行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王会民向交易所党委、交易所中层干部以及南方信息技术中心项目现场有关同志进一步通报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加大金融反腐力度的有关要求。

调研组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其中包括要切实强化行为监督。坚持严管厚爱,通过严格的日常管理,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红脸出汗和咬耳扯袖,不断强化对员工的行为监督,督促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坚决守住监管人员禁止买卖股票的纪律底线。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工作人员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准买卖股票,这是纪律和法律的明确规定。要在以往集中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借用他人账户买卖股票的情况进行全面核查,要对此项工作尽快布置,对于发现的“大鬼”、“小鬼”、“内鬼”、“外鬼”严肃处置,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