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第二大王牌 百货板块有多大胜算?

2019-03-10 09:1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剑指第二大王牌 百货板块有多大胜算?

苏宁全民焕新节发布会已经过去10天有余,而当时围绕苏宁第二王牌的龚卞之争仍然是人们口中的热议话题。行至焕新节中场,究竟谁的胜算更大也成为目前最大的悬念。

原来,在2月26日苏宁全民焕新节发布会现场,苏宁的快消和百货两大集团的老总当着众多媒体搞起了“内讧”,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立下宏愿,“苏宁时尚百货发力,不远处的目标,就是成长为苏宁家电3C以外的第二大王牌。”

而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不留情面地当众宣布:“苏宁第二大王牌的宝座之位非我大快消莫属!”

牛皮已经吹出去了,而挑起这场争斗的苏宁百货集团在焕新节期间将使出什么招数给苏宁百货加分呢?

一方面,苏宁时尚百货线下对万达百货广场进行迭代升级,进一步整合销售渠道,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发力上游供应链。比如在日常服饰方面,时尚百货和众多国内知名品牌进行合作,涵盖雅戈尔、太平鸟、海澜之家、森马等知名品牌,同时还有高级私人订制服饰。

同时基于苏宁的体育基因,苏宁百货还牵手阿迪达斯、耐克、李宁、INTERSPORT等知名运动品牌,俘获大批体育运动爱好者。 当然,也少不了和珠宝和一些时尚配饰品牌的合作。

3月起,苏宁百货将围绕超新星计划打造爆款新品,通过超级霸屏、Super M计划、造星实验室、头号买家、新品试用、新品首发平台等多项具体措施,让用户最先体验到新品,实现快速、深度种草。

具体在“美力女神日”、“全民大换新”等大促节点,密集性地推出了“早春上新”活动,明星同款,IP爆款等“新品”好货应有尽有。

不但囊括了各种网红单品、明星同款,甚至部分新品就已经开始享受优惠。粉丝可以买到顶级流量王俊凯代言的BOLON暴龙2019新款太阳镜,演技小生林更新同款2019春季HLA海澜之家净色连帽款风衣,还有杨洋同款Semir森马牛仔裤。

同时,苏宁还将推出多款跨界合作的爆款单品,为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潮品。如千年珠宝南京博物院联名款,美特斯邦威小猪皮杰联名款卫衣,新秀丽迪士尼米奇款万向轮拉杆箱,水星家纺Hellokitty四件套床上用品……从国潮基因,到动画IP,苏宁百货一网打尽,让新品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爆款。

而在全民焕新节期间,时尚百货各大分会场更是集体爆发,除了推出各种新品外,各种优惠券层出不穷,加上活动期间的各类产品的活动价格,消费者享受折上折优惠,没有理由不剁手!

总的说来,苏宁百货在全民焕新节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目前和快消谁是王牌第二胜负还很难预料,但有了这热血奋斗的过程,结局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