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最爱喝的啤酒不止青岛啤酒?悟空榜给你答案

2019-03-10 09:4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岛人最爱喝的啤酒不止青岛啤酒?悟空榜给你答案

有句诗说得好,“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欢乐的时光怎能少得了酒的陪伴呢?当下的国产酒市场还是十分火爆的,这与老百姓的日常需求不无关系。如果说哪个品牌的酒最为出名,想必茅台一定是人尽皆知。但实际上,我们去看一下苏宁悟空排行榜却发现茅台酒并不是最畅销的,那还有哪些酒类品牌更强势呢?除了白酒市场啤酒市场又有哪些劲旅呢?

如今电商平台十分火爆,苏宁作为零售行业的佼佼者也受到了用户的喜爱,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双11、双12等等,苏宁开启的315全民焕新节也十分给力,超级大促围绕家电、3C等展开,其中包含酒品的超市促销也吸引力十足。苏宁也为酒类销量发布了排行榜,我们就去看一看榜单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吧!

在白酒自营全渠道品牌销量排行榜中,茅台位居第五,五粮液位居第四,洋河探花,牛栏山榜眼,剑南春状元。剑南春产地四川省,具有芳香浓郁、纯正典雅、醇厚绵柔的特点,人气登顶也并不奇怪。牛栏山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酿酒厂之一也一贯保持了较强的竞争力。洋河在“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中位列第28也是实力不俗,因此前三甲都来头不小,实时销量超过茅台也并不奇怪。

再来看一看苏宁悟空榜白酒品类的线上渠道,前三甲依然没有变化,但是从自营线下渠道来看红星越过前面的崇山峻岭跑到了第一的位置,也就意味着用户在门店超市选择红星的最多,这就不得不让人猜测:二锅头到底哪家强?红星红星最闪亮!值得注意的是,茅台在门店里就不怎么受消费者待见了,也许是和其较高的售价有关,反之价格较低的红星牛栏山销量最多也感觉蛮有道理的。既然是线下销售,那么和线上的情形自然是不一样的,在之前榜单不见踪影的郎酒和今世缘酒也出现了,这些大家都买的广受欢迎的酒类品牌你是否值得一试呢?

说完了白酒,看一看啤酒。雪花、青岛、哈尔滨位列前三,这也符合我们日常聚餐时的经验,在饭店柜台上总有这些名字晃来晃去的供我们选择,这三款“国民级”啤酒相信也是广大消费者的最爱。

我们通过苏宁悟空榜的线下销量可以看出,除了青岛与雪花之外,百威以其十分广泛的欢迎度排在了第三,青岛认知度更高。尤其有趣的是,我们看一下山东省线下渠道销量,青岛啤酒毫无悬念第一,第二却是百威啤酒,这说明山东人,或者说青岛人不止喝青岛啤酒,也喜欢外国啤酒品牌。

看完了苏宁悟空榜单中白酒和啤酒的信息,相信喜爱喝酒的你也已经跃跃欲试了。值得注意的是,苏宁进行的315全民焕新节优惠多多,去苏宁选购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