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服饰借315全民焕新节发力,不仅优惠多多还有专属定制

2019-03-10 11:3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戈尔服饰借315全民焕新节发力,不仅优惠多多还有专属定制

随着2月26日苏宁315全民焕新节发布会的举办,2019上半年令消费者十分瞩目的超级大促拉开了帷幕。苏宁作为零售行业知名品牌,不仅在2018年的营收数据凸显了快速增长的趋势,而且百货领域也有了长足的发展,这一点尤其是在收购万达百货全部37家门店后更为突出。苏宁时尚百货集团今年对于男装方面也发力十足,例如与多家供应商展开全新合作,其中包括在今年1月23日与国内知名服装品牌雅戈尔达成战略合作。当下借着315全民焕新节的东风,雅戈尔又有哪些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优惠呢?我们就来看一下。

雅戈尔时装品牌经历了36年的发展历程,其主打的衬衫门类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而且也是出口免检产品,西服品类也长期占据国内市场占有率榜首,可谓实力十足。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服装品牌之一,雅戈尔自然在苏宁的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做好准备,也在315全民焕新节中带给消费者许多诱人的活动,我们就来看一看。

在3月1日至3月10日期间,雅戈尔特意为消费者准备了315活动,1件9折、2件8折、7件7折的折扣力度不小。除了满减之外,在苏宁线上还有云钻刮券、实名认证领取苏宁支付券等优惠。雅戈尔品牌旗下具有多种服装可选,包括衬衫、西服、裤子、大衣/夹克、休闲裤、OP衬衫等等,尤其是满900减100的CEO定制十分值得关注,更加精致的衣服造就更加精致的你。

以这款雅戈尔夏季新款男士短袖上衣T恤来看,不仅是2019春季的新品,具有时尚都市的风格,而且100%的含棉量穿着舒适,再加上考究的制作工艺,凸显了雅戈尔一贯以来打造精品的态度。黑色的配色大气上档次,穿在身上与皮肤亲切接触后的舒适也令人印象深刻。

纯棉面料亲肤透气,商务休闲的款型简约大方,还不赶快来一件?

西服方面也是雅戈尔的强项,这款雅戈尔秋冬款商务西装售价899元,正在促销,优惠后到手价更低。羊毛混纺具有暖和自然舒适的特点,质地轻薄且具有光泽,垂坠自然耐穿耐磨,可以完美彰显出商场经营气质。

值得注意的是,雅戈尔入驻苏宁不仅为衬衫、西服引入了强势的竞争力,而且还可以通过品牌联合与跨界营销的方式推出限量款,从而在打造时尚优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对于苏宁与雅戈尔的深切合作,苏宁总裁顾玲表示这不仅是苏宁在男装领域品牌的一次巨大提升,为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升级做出了贡献,也满足了消费者新的一年服饰换新的需求。

苏宁时尚百货将会联合更多的知名服饰品牌推陈出新满足不同人群的胃口,提升生活品质不再是难事。注重外表的你快去苏宁的雅戈尔看看吧,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