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美起来还有女人什么事?全民焕新节抢占男装市场

2019-03-10 09:3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人美起来还有女人什么事?全民焕新节抢占男装市场

如果,你还在认为,这时代女人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男人努力赚钱就好了,那你就真的out了。“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美少年们分分钟戳中无数老阿姨的心。

有句老话说的好,人靠衣服马靠鞍。穿梭在大街小巷上的人们,吸引你注意力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面容,可能会因为穿衣搭配的风格,从而引起你的注意力!看似小小的衣服,穿起来却特别的讲究,不同的场合要穿不同的衣服,不同的事件要穿不同的衣服。

近日,产品种类齐全、优惠力度给力的苏宁“全民焕新节”刷爆朋友圈,堪称上半年的双十一。在时尚男装方面,与太平鸟、GXG、唐狮、森马、美特斯邦威、海澜之家等国内一线男装品牌展开了深入合作,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男装供应链。

刚刚过去的2018年,面对服饰行业的转型与挑战,苏宁服饰厚积薄发、破茧而出,完成了品牌年轻化的转型,并在智慧零售、IP定制、品牌供应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3月5-6日两天,苏宁百货公司总裁顾玲先后拜访九牧王、柒牌、七匹狼、利郎四家知名男装品牌。以男装为市场突破口,苏宁百货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野心可见一斑。

据悉,为期20天的全民焕新节,苏宁百货给消费者划重点,森马、太平鸟、海澜之家、美特斯邦威等男装;海鸥自营品牌手表;帕森、暴龙眼镜以及千年珠宝、钻石世家等品牌,优惠力度最大,“焕新”必买。

新品上,太平鸟男装纽约时装周芝麻街联名款、千年珠宝南京博物院配饰首礼、周生生王者荣耀吊坠等新近上架,有中意的可要多多关注。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百货将通过给力的优惠、爆款产品以及新品上新等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