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焕新节这款面膜永远回购! 美到气死前男友

2019-03-10 09:3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民焕新节这款面膜永远回购! 美到气死前男友

近日,火热进行中的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再次为女神送上重磅福利,带来了可以美到气死前男友面膜。面膜是普遍女性小伙伴日常护肤过程中重要的一件法宝,分不同功效具有美白、补水、去皱。

春季由于冷暖不定,皮肤受到的刺激还是很大的,因此春季一定要勤帮皮肤补充水分,弥补皮肤锁水力减弱的缺陷。补水面膜能改善粗糙、暗哑、细纹、泛红,在春季非常必需。

传统的面贴式面膜虽然看上去无甚新意,但是以其便捷的使用方式经久不衰。材质以无纺布为主、而后随着技术不断升级又演化出了诸如蚕丝类更新的面膜材质,通常主打保湿补水、亮白等基础功效。

前男友面膜意思就是只需一片面膜即可光彩照人气死前男友。以SK-II品牌核心的PITERA为主要成分,在众多品牌面膜都在追求薄透轻盈的如今依然坚持使用厚得有些发硬的无纺布材质。

传说中的前男友面膜,超级爆款,均匀肤色,畅销精选效果也是极好的,里面的精华超级多,敷完之后皮肤明显变好,特别嫩,保湿效果很明显,第二天化妆不会卡粉。用完整张脸就感觉很舒服清透。无限回购款!

而且剩余的精华液足够你敷完之后第二天当作精华打底使用,皮肤会有紧致但绝不是紧绷感,一片敷下来的效果甚至可以维持2-3天。是熬夜、聚会、见前男友的应急佳品!令你拥有由内而外的好气色,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白里透红的细软面庞。所以,也叫气死前男友面膜,让他知道老娘没你也过得好着。

现在购买这款面膜,每满300减30,每满499减50,赶紧趁着这波优惠囤几片,然后去气死那些前男友。除此之外,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还举办了2月28日超燃秒抢日、3月1日超级比赛日、3月7日美力女神日、3月8日超级拼购日。接下来还有3月14日神券日、3月15日全品爆发。这6大消费节点新品密集、优惠力度也堪称双十一。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