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X梨视频:揭秘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房屋类型

2019-03-09 10:37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蛋壳公寓X梨视频:揭秘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房屋类型

据调查数据显示,白领人群中租房比例已达45.1%,在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白领租房比例更是达到55%以上。随着数据上升的是白领人群对住房品质的要求。目前正值年后租房旺季,蛋壳公寓正以硬件配套齐全、软件配套丰富、售后服务完善等优势,成为越来越多白领租房的首选。近日,蛋壳公寓联合梨视频,讲述最受年轻白领青睐的几大房型。

蛋壳公寓的房源基本位于地铁站附近等交通便利的位置,符合白领人群对出出行方便的要求。为让白领居住更为舒适,蛋壳公寓推出的房源多为三居室或两居室的正规房型,并且户型方正,采光好,并标配床、书桌、衣柜等家具和冰箱、洗衣机等生活常用家电,装修风格均为时下流行的MUJI风、现代工业风等,还配送与装修风格统一的靠垫、床单、窗帘等软性装饰,即使租房住也让白领感受到像住在自家新房里一样舒心。

在杭州生活的梨视频拍客小慧在体验蛋壳公寓后表示,“蛋壳公寓的地图找房功能可以快速找到理想的房源,并且房源离地铁站比较近,周围也有大型商圈,生活上班都非常方便。蛋壳公寓的房源户型方正不局促,公用的客厅、厨房和卫生间也非常整洁干净,住起来很舒服。”小慧最认为,租房住已经是现在年轻人的主流生活方式,有品牌保障的蛋壳公寓带来的优质体验正是年轻人所需要的。

蛋壳公寓还提供大量的整租房源,来满足年轻夫妇的居住需求。在北京生活的梨视频拍客小李和小杨是一对新婚夫妇,希望能租到一套一居室,并对小区的安全和周围的商业配套提出很高的要求。通过蛋壳公寓的地图找房,年轻夫妇俩选择了地铁六号线沿线的一套整租的房型。经过实地看房,年轻夫妇对小区的安全性和周围的超市、医院、菜市场、理发店等配套表示非常满意。并且,整租的房型具有一室一厅、厨房、卫生间等齐全的空间功能,符合年轻夫妇的居住要求。作为女生的小杨,非常关注房间里的空气质量,蛋壳公寓房间的空气质量指数给出优的成绩,也让这对年轻夫妇竖起了大拇指。

梨视频拍客小吴是位刚毕业不久的年轻白领,在了解蛋壳公寓的房型和硬件配套后,对租金的交付方式比较关注。为缓解刚开始工作的年轻白领们的经济压力,蛋壳公寓特别推出了押一付一的租金交付方式,解决了小吴的交租难题。

除了户型、配套、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装修风格等租房优势获得年轻白领们的认可之外,蛋壳公寓提供的双周保洁、免费WIFI、线上保修等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收获了年轻白领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梨视频年轻拍客们的实地体验,蛋壳公寓提供的房源无论是三居室、两居室或是整租的一居室,均为正规房型,具有户型方正,采光好的特点,此类房型最受年轻白领们的青睐。蛋壳公寓整体规划房源品质、齐全的房屋配套、24小时在线的客服和线上找房模式,正在改变租房方式,也为年轻白领们带来全新的、舒适的租房生活。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