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王牌花落谁家?两大集团全民焕新节针锋相对

2019-03-09 14:0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大王牌花落谁家?两大集团全民焕新节针锋相对

苏宁315全民焕新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场堪称上半年最盛大电商购物节的活动中,苏宁易购10亿资金的“补贴焕新”让广大剁手党心动不已,而苏宁易购上的各大会场的优惠活动也是层出不穷,新品陆续上架,爆品持续低价,时尚百货和快消两大类别的产品也是争奇斗艳,各种网红单品蜂拥而至,不停撩拨着消费者的“剁手”之心。

说到苏宁的时尚百货和快消,这两大集团都是2019年初被苏宁提升到了新的战略高度,与家电集团、消费电子集团、苏宁国际集团并列为苏宁五大商品集团。而两大集团的老总在全民焕新节的发布会上也是“互掐”了起来,纷纷号称要成为苏宁在家电3C之外的第二大王牌。

在发布会上,来自时尚百货集团的龚震宇向前来的媒体嘉宾表示,苏宁时尚百货只要再续火力,就能夺取除苏宁家电3C以外的第二大王牌宝座了。而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更是直截了当地说,苏宁第二大王牌的宝座之位非我大快消莫属!

事实上,这两大集团的确不是盲目自信。随着传统电商的逐渐落寞,线下百货市场又将迎来春天。在这种趋势之下,苏宁时尚百货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凭借苏宁强大的生态链,以及国家对智慧零售的扶持,苏宁时尚百货也正在不断升级模式,并且展现出良好的效果和态势,依托新零售的势头以及苏宁本身巨大的影响力,时尚百货集团想要成为苏宁第二大王牌并不是纸上谈兵。

而对于苏宁快消集团而言,在运营上则更加灵活创新,如在各个城市开设随处可见的苏宁小店,再通过苏宁小店红包,以及以旧换新、智能支付、一定范围内极速配送等服务,让苏宁小店在新零售领域大火了一把。而且快消类别的产品,本身的属性也注定了消费者对其的依赖,快速增长的空间巨大。这也难怪快消集团的老总信心满满。

而这次315全民焕新节,就是两大集团竞争的正面战场。从全民焕新节开始,两大集团就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新品爆品的数量还是优惠的力度,都相当有针对性。时尚百货集团一面和众多的国内知名品牌合作,包括雅戈尔、太平鸟、海澜之家、中国黄金集团等,同时又在体育服饰方面发力,和阿迪达斯、耐克、李宁、INTERSPORT等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公司合作打造线上线材极具活力的购物环境。同时,在全民焕新节期间,时尚百货的各个分会场都有较大的优惠力度,一些过去价格较高的商品,在优惠券加活动价的配合下,都能做到七折以下,有的甚至低于五折。

苏宁快消集团在这次全民焕新节的表现同样亮眼。借助女神节、超级拼购日和全民焕新节三大热点,快消类产品在苏宁电商平台上占据着消费者的眼球。网红单品和日常爆品,在近日都有不俗的销量,很多知名品牌的快消产品都在苏宁电商平台首发,康师傅、RIO等品牌的新品更是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更重要的是,几乎快消类产品的每个类别都有不小的优惠,199-100这样促销力度极大的优惠券随处可见,由此也可以看到快消集团在这次全民焕新节上的决心。

作为后起之秀,时尚百货集团和快消集团作为苏宁新的宠儿,自然想在短时间里占据苏宁第二大王牌的宝座。而到底苏宁第二王牌的名号花落谁家,或许在全民焕新节后就能有一个答案。但无论如何,随着全民焕新节的逐渐深入,相信两家都能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更重要的是,不管谁是第二王牌,赢家都只有一个!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