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风感空调自然爽 扬子空调和“空调病”说拜拜

2019-03-09 09:04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零风感空调自然爽 扬子空调和“空调病”说拜拜

提到空调,除了制热或者制冷功能,联想到最多的恐怕就是“空调病”了。每年空调热销期,“空调病”也会成为热搜词,成为消费者担心的一大问题。

空调病其实并不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疾病,而是一种症状,所以也被称为空调综合征。空调病,是因为过度使用空调(风吹多了)致使人体产生身体上的不适。而“空调病”的始作俑者就是“风”。

2019年3月8日,扬子“零风感空调”新品发布,完美解决了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拥有近三十余年专业制冷技术的扬子空调,是国内最早的空调器生产企业之一。此次扬子“零风感空调”通过创新技术手段,完美地实现了空调在不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下打造“人感舒适黄金区”的壮举,解决了因空调直吹人而导致的不舒适,更让老人、孩子脱离不敢使用空调的窘况。

没有风怎么能够降温或取暖?扬子空调“零风感”挂机最大的特点是基于气流场的物理性质,采用创新的轴流风道结构、微孔风幕技术和精准定位技术,打造空调的“人感黄金舒适区”,实现了空调“冷从天降、热从脚起”的舒适送风模式,让用户获得“零风感”的舒适体验。

同时,扬子“零风感空调”大胆的改变机身结构,使出风口尺寸得到优化,加长至955/1055mm,散风面积扩大,制温效率得到大大提升。

不仅如此,此次扬子“零风感”系列空调的种种设计细节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

“零风感”系列空调过滤网中心位置添加了硅胶把手,拆卸安装更加方便;由于硅胶的材质特性,更易通过吸附的灰尘量判断滤网是否需要清洁,时刻保证室内空气排放质量。

强劲的动力也是衡量一款好空调的关键因素。扬子“零风感”系列空调采用日立压缩机,保障动力需求;表现出色的一级节能水平,在工作条件相同,取得相同的制温效果的前提下,一级节能技术使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省电。采用先进的数值化仿真控制技术,实现低噪音的运行环境;采用噪音分析技术,有效降低整机运行噪音,使室内/外机全面静音;特有静音环境控制技术,突破空调静音极致,宁静舒适。

扬子“零风感”系列空调的遥控器设计简洁明朗,使用简单;启动“舒眠”按键后,空调能够自动感应并分析室内环境,智能调节温度、湿度,让消费者安享舒适睡眠体验。

有了扬子“零风感” 系列空调的陪伴,再也不用担心家人的健康,从此和“空调病”说拜拜!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