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我很重要”:谷歌涂鸦13张女性名言庆祝国际妇女节

2019-03-08 16:17 新浪科技

来源标题:“我很重要”:谷歌涂鸦13张女性名言庆祝国际妇女节

11种语言“女性”的写法

11种语言“女性”的写法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消息,周五,谷歌涂鸦挑选了13句来自各个领域(从航天到拳击等)成功女性的励志名言,以庆祝今年的国际妇女节。其中两条来自名言来自印度外交官N L Beno Zephine和印度拳击手Mary Kom。

谷歌涂鸦的对话框色彩丰富,周围是“女性”一词的11种语言表达。这些名言不仅来自全球的成功女性,并以名言的原语言展示。

以下为谷歌选择的13句励志名言:

“永远不要为别人有限的想象力所限制。”美国航天员、物理学家Mae Jemison博士。

“如果我已经拥有飞翔的翅膀,为什么还要用脚走路?”墨西哥艺术家Firda Kahlo。

“遵从内心真理呼唤,勿为这世界牵绊。”德国作家Emma Herwegh。

“一个人的梦想仅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是现实。”日本多媒体艺术家Yoko Ono。

“不要让失望占据我们宝贵的人生。”印度外交官N L Beno Zephine。

“不要因为身为女性而自认软弱。”印度拳击手Mary Kom。

“我比自己想象得更强大。”巴西小说家Clarice Lispector。

“我对未来深信不疑。”英籍伊拉克建筑师Zaha Hadid。

“勇气会唤醒勇气。”英国作家、女权主义者Fillicent Fawcett。

“只有在展翅翱翔的时候翅膀才是自由的,不然只是肩上的沉重负担。”俄罗斯诗人Marina Tsvetaeva。

“未来可以以一种比过去更加美好的方式到来,”法国小说家George Sand。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中国台湾作家三毛。

“我重要,我同样地重要。没有任何条件,我很重要。”尼日利亚作家Chimamanda Adichie。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