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皖通科技易主 南方银谷成新控股股东

2019-03-07 10:0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皖通科技易主 南方银谷成新控股股东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7日讯 昨日晚间,皖通科技(002331.SZ)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由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三人变更为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银谷”),实际控制人由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三人变更为南方银谷的实际控制人周发展。

根据公告,皖通科技收到全资子公司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英科技”)的通知,赛英科技已经收到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以下简称“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于2019年3月5日下发的《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关于同意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股权交易的通知》(川工办发[2019]58号),经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初审和国防科工局终审,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和国防科工局原则同意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等三人将公司股票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南方银谷。

2018年11月,南方银谷以7.60元/股价格认购皖通科技非公开发行的2401.32万股股份。这笔总金额达到18.25亿元的交易完成后,南方银谷成为皖通科技股东,持股比例达到5.83%,皖通科技实控人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合计持股比例从18.62%降至13.28%。

2018年12月12日,皖通科技发布公告,南方银谷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三人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王中胜等三人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06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南方银谷行使。委托期限为协议签署之日起十八个月。本次表决权委托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