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股份控股子公司 曲江智造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9-03-06 09:35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曲江文旅股份控股子公司 曲江智造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9年3月5日下午,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智珠寺,顺利召开全国展业活动。

近50位文化、旅游、跨业和资本界重量嘉宾在会上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中国旅业在经历了酒店星级、旅行社A级、景区A级热潮之后,在全域旅游、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金融深改等大时代背景下,段先念从“文化+旅游+城市”到“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的先锋实践,陈向宏“十年磨一剑”的匠心独运,张艺谋《归来三峡》的返璞归真,单霁翔“古调今弹”的故宫革新……前辈创举,如春雷响动,促万物生长。文化人、理想家以及生活咖引领“文旅融合”、“产融结合”的时代已来。

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曲江智造”)创办于2014年,是曲江新区唯一授权、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台支撑(简称“曲江文化集团”)、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706,简称“曲江文旅股份”)投资控股的专业旅游咨询机构,创立并运营“曲江文化旅游研究院”品牌,拥有国家旅游规划乙级资质。

曲江智造成立至今,立足于景区增值服务,根植于传统景区所在文化沃土,持续开展具有独立IP的文旅产品研发。与此同时,曲江智造还致力于生态环境、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三位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打造和可持续发展,坚持旅游咨询“顶天立地、左顾右盼”的原创定制化工作理念、标准和品质。公司已经成长为曲江新区“文旅企业级头部服务”金牌专业机构、曲江文化集团“走出去”战略投资服务机构、曲江文旅“轻资产”拓展合作服务机构、华侨城创新研究院策划规划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名镇协作体/博览会发起及运营单位。

曲江智造立足于曲江新区十年发展经验与成果,深耕于曲江文旅产业集成与协同平台,致力于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精进与旁通。以“智力-管理-资本”三步走为实施策略,不断总结曲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经验,为旅游开发、改造项目提供策划、规划、论证和设计管理服务,获得了多方认同和支持,形成了以旅游项目策规划与旅游景区管理咨询服务为核心的主营业务,并逐步向旅游产品研发、旅游投资金融服务延伸,深化产业链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

曲江新区长期致力于发展大文化、大创意、大旅游,“曲江智造”是曲江新区文化创意及文化旅游不可或缺的活力因子,是曲江新区文旅融合的典型示范。此次挂牌,将为“曲江智造”进一步插上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的翅膀,抢占文旅企业级服务领域的专业高地,迅速成长为同行业龙头企业,领航“旅游智造在曲江”的服务舰队,为大西安文化旅游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新三板”挂牌,对于西安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好处多多,对于“曲江智造”的长期发展是利好向上,积极有助的。挂牌之前,企业的价值没有一个合理公允的数值,挂牌之后,市场会给出企业应有的估值,以此更加会吸引各方投资,达到发展增值。

同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也传递了一种种十分积极的信号,这会大大增加企业的信用价值以及各行业对其的授信。另一种层面上,“曲江智造”的成功挂牌,也让各界市民对其未来将会为曲江新区带来的发展与改变充满信心。

落日智珠寺,映月别样红。曲江智造将代表曲江文旅、曲江文化集团,面向全国,创见资源、整合资源、转化资源,促进资源、市场和资本要素优化重组,以“小”博“大”,力争“上游”。曲江智造持续总结曲江新区“文化+旅游+城市化”的实践经验,力争下一个5年发展为中国文旅城镇企业级头部服务的龙头企业,标杆示范“文旅+产融+科创”旅游企业创新发展模式。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