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抢43吋全面屏智能电视!PPTV A系列正式开售!

2019-03-05 14:4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999元抢43吋全面屏智能电视!PPTV A系列正式开售!

3月7日上午10点,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43吋正式开售,只需要1999元,全面屏智能电视“性价比之王”就能带回家,前期预约用户还能再得PP视频影视会员季卡福利。感兴趣的朋友,趁苏宁全民焕新季,速速行动吧。

“性价比之王”全面屏电视首发 1999元也要内外兼修

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43吋,自3月2日接受用户线上预约以来,关注度持续高涨。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43吋的硬件配置也十分过硬。搭载全新Rubic4.6系统,简单易操作;采用杜比Dolby Audio技术,营造环绕立体声音效;第七代画质引擎,呈现更真实、更丰富、更流畅的画质,打造完美视听体验。

颜值方面,PPTV全面屏电视A系列也没有让用户失望,源自国际资深工业设计大师、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Frank Stephan极简设计理念,无边框全面屏设计,更大限度拓展视野,让美感与体验并存。

如此超高的配置和大气的外观,首发仅1999元,无愧入门级全面屏智能电视“性价比之王”。

智能操控轻松搞定家庭场景,海量资源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智能电视市场持续火热,重要原因之一是人机互联带来的便捷操作和轻松体验。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支持苏宁小biu音箱语音操控,5米的有效操控距离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使用场景。

在内容资源方面,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同样不含糊,汇聚PP视频、优酷等平台等庞大视听资源,电影大片、热播剧集、热门综艺、少儿动漫应有尽有,满足绝不同群体、不同喜好用户的视听需求。除此之外,PP体育一枝独秀,包揽国内外众多赛事资源,深受广大体育迷用户的欢迎。

如果你对各种体育赛事有些兴趣,周末闲暇时光希望窝在出租屋里安静看一场球赛;或者你是一名普通职员、偶尔少女心泛滥的年轻女孩,追剧和刷综艺是独处时的日常;再或者你家里有一位小宝贝,她喜欢各种卡通和动画,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43吋是你不错的选择,颜值爆表、画质靓丽、视听资源丰富,最最重要的一条,1999元的超高性价比绝对值得拥有,趁着这波苏宁全面焕新节活动热潮,赶快下手!

广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