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映客直播2019春节品牌活动荣膺网信办“优秀组织奖”

2019-03-05 08:23 中华网

来源标题:映客直播2019春节品牌活动荣膺网信办“优秀组织奖”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19年1月,由北京市网信办指导,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等重点媒体及映客等40家互联网企业联合主办的“福满中华 春贺神州”网络大过年活动正式上线。作为移动直播行业领头羊,映客直播积极响应,自主创办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春节活动,获得了北京网信办的认可,在“福满中华 春贺神州”2019网络大过年活动中荣膺“优秀组织奖”。

新春直播嘉年华 让春节更有“年味”

1月28日-29日,映客接连两天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线上春晚,来自映客五大频道,超过三十位人气主播接连献上拿手绝活,打造出一场独具匠心的的线上直播晚会。同时,映客推出了春节系列海报,以“新年映画,随处开场”为主题,讲述着一段段或温馨或感人的主播故事,微博话题讨论量突破千万。

除此之外,映客举办线上年货节,八场直播推介各地特色年货、扶贫产品;初一到初五,每天一个主题进行线上公演,讲述新年的美好愿景,晒家乡民俗,展现春节回忆;元宵节策划“元宵喜乐会”等活动,主播陪你吃元宵……

自制精品短视频引泪目 世界再大也要过年回家

除了火爆的线上节目,春节期间,映客发布了新年温情视频《愿所有的黯然神伤,都只是虚惊一场》,展现各行各业岗位上的平凡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平淡又走心的温暖,触动了无数人的心弦,网友Steven温情留言:“千里江河,万里归途,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引发网友共鸣。同时,映客开设新年话题,吸引群众参与创作视频,超过8000名用户参与了优秀视频创作,并获得了超过40万点赞,阅读量突破400万。

一直以来,映客直播坚守线上直播阵地,不忘初心,致力于用真诚打造,用技术承载,为线上直播行业的优质内容添砖加瓦。随着科技进步,5G时代来临,未来,映客将继续立足自身,深耕市场,打造大众更加喜闻乐见、更加创新的节目,相信,映客将给直播行业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